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芸汐传》中韩若雪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炅然个人资料简介
2018-05-30 17:28:12

  电视剧《芸汐传》即将开播,剧中韩若雪是什么人,韩若雪是好人还是坏人,韩若雪的结局是什么?芸汐传韩若雪是谁演的,芸汐传韩若雪扮演者是谁?

  芸汐传韩若雪扮演者是谁《芸汐传》中,韩若雪扮演者是刘炅然。

  韩若雪是刁蛮任性的韩府二小姐,自小便坚定地认为自己是秦王妃的不二之选。可这虚妄的想象留给她的,只剩下嫉妒的毒和傲慢的香。

  刘炅然,1994年9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女子偶像团体SNH48 TEAM HII兼任CKG48 Team K成员。

blob.png

  2014年7月26日,加入SNH48成为三期生成员;10月24日,以公演《青春派对》正式出道。2015年3月28日,随SNH48推出春季EP专辑《雨季之后》;7月25日,获得 “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5名。2016年1月,参加优酷土豆国民偶像养成真人秀《国民美少女》的录制;3月25日,随SNH48推出组合首张原创EP专辑《源动力》;7月30日,荣获“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总决选第15名。2017年7月29日,参加SNH48第四届总选举“我心翱翔”演唱会,获得第24名。10月27日,兼任CKG48 Team K队。

芸汐传韩若雪是谁演的

blob.png

  中文名:刘炅然

  别 名:小怪兽、兽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67cm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94年9月2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新年这一刻、公主披风、梦想岛、悬铃木

blob.png

  2017年1月,参与表演的歌曲《下课铃声》《燃烧的道路》《错过奇迹》分别获得SNH48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演唱会第43名、第23名、第7名;4月8日,参加SNH48首支原创公演《美丽世界》,并表演了Unit曲《对峙》;5月25日,随SNH48推出组合第四届总决选专属投票EP《夏日柠檬船》;7月29日,参加SNH48第四届总选举“我心翱翔”演唱会,获得第24名。10月27日,兼任CKG48 Team K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