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日版《那些年》什么时候上映?日版那些年演员表
2018-05-31 16:02:47

  日版那些年什么时候上映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日版已经会在今年10月份上映,不过目前具体的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作为一部曾经火到不行的经典青春电影,此次翻拍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几年前,九把刀执导,柯震东、陈妍希主演的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掀起了华语青春片的浪潮。日本一直有翻拍这部经典的打算,直到前段时间,男女主演确定的消息才从日本传了出来!男主,山田裕贵,日本演员。隶属于Watanabe Entertainment 事务所。2010年加入事务所的下属组合D2。女主,斋藤飞鸟,人气女团乃木坂46成员。

image.png

  预告中可以看出日版对台版的经典场景进行了忠实的还原,不到20岁的小鸟也十分青春可爱。电影由长谷川康夫执导,将于10月在日本公映。此次日本版改编的正是由九把刀自编自导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该片成功捧红了柯震东和陈妍希,不少网友表示:“好怀念啊,很期待日版会变成什么样!”

image.png

  日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演员表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饰演沈佳宜的角色,山田裕贵饰演柯景腾一角,不过他们在电影中的名字分别变成了早濑真爱和水岛浩介。该片将由长谷川康夫执导,松本穂香、佐久本宝、国岛直希、中田圭佑、游佐亮介也确认参演。

image.png

  此前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首曝预告,由山田裕贵、斋藤飞鸟分别饰演日版的“柯景腾”与“沈佳宜”。预告中可以看出日版对台版的经典场景进行了忠实的还原,不到20岁的小鸟也十分青春可爱。

image.png

  日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特地到台湾取景。台湾第一部被日本改编翻拍的台湾电影,就是九把刀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角找来今年要满20岁的空灵气质女星斋藤飞鸟,日版柯景腾则由知名演员山田裕贵演出,即使男女主角相差7岁也完全看不出年龄差,两个人都是俊男美女,这也让人更加期待电影上映。日版《那些年》马不停蹄的拍摄中,日前终于公开了最新剧照,可以看见斋藤飞鸟坐在山田裕贵身后,平浏海和及肩的长直发气直相当出众,在教室里随着外面的阳光洒落,单张照片就能勾人进入过去学生时代的回忆之中。另外,照片中也可以看见山田裕贵塬本是大卷发,后来摇身一变成小平头,而斋藤飞鸟则是将头发绑起,或许这多少也代表着两人之间的变化,叫人相当期待改变后会是怎么样的诠释与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