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王蓁怀孕 太子故意使其流产称:她决不能生下孩子
2018-05-31 15:58:56

  《宫心计2》的播出让无数人都为之赞叹TVB 剧情的节奏性很强,很带感,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在追这部剧了,虽然剧中所有的演员年级稍许过大,但是不得不说,这就是TVB ,从不靠年纪和背景,靠的永远就是实力说话。

image.png

  女主角元玥到宫中寻找自己的姐姐殷柔,但是姐姐始终找不到,而且宫中许多人似乎刻意隐瞒着姐姐的去向,元玥因为帮助太子妃被公主看中准备在其手下做事,太子妃使用小招数救了元玥,但是其实不知公主早已经买通元玥,故意让其到太子妃身边做卧底。

image.png

  而太子妃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为太子生下一子,最终王蓁终于怀孕,但是却意外流产,以为是太平公主所为,其实不然,真正的凶手就是自己的夫君李隆基,李隆基其实一直利用王蓁和任三恕对王蓁的感情,得到江山之后,为了巩固定位,李隆基只能暗地里以无皇子为由废掉她,历史上王蓁也是结局悲惨。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