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楼又东风》林美凤结局怎么样?高晨和林美凤怎么回事
2018-05-31 16:05:24

  小楼又东风这部电视剧自开播以来的收视率就相当的不错,有着很多的观众去观看,而里面我们今天要说的,那就是林美凤本人了,这是一个颇为争议的角色,小楼又东风林美凤结局怎么样?这个角色看起来一开始很好的,和女主是好友,并且也非常的天真的样子,但是错就错在喜欢上了男主。

image.png

  小楼又东风林美凤结局

  这简直就是昔日的闺蜜抢男友的情节呀,虽然是有一些狗血,但是也挺刺激的呢,她本来是在国外留学的,回来之后就喜欢上了高晨,而吕这个时候已经是败落的了,不再是以前高高在上的大小姐了,但是林美凤一点都没有嫌弃她,还是把她当作自己的好友一般,甚至还帮她追韩寿民。

  小楼又东风林美凤

  可见她是一个非常合格的好友兼闺蜜的了,但是错就错在她本人不了解吕后来也是喜欢高晨的,并且此刻高晨的心也完全都在吕的身上,和她在一起不过是权宜的事情,方便于他做事情,林美凤是一个单纯的人,她只是喜欢着高晨而已,但是后来她也明白了,自己是那个多余的人,是这场感情当中一个可笑的存在。

  小楼又东风林美凤

  所以到了最后的结局当中,这两个昔日的好姐妹自然也是反目成仇了,成为了彼此仇恨的存在,有时候女人的感情真的很是可怕,曾经是最好的两个好姐妹,到了后来却也是最为痛恨的仇人,简直就是让人唏嘘呀,最后的结局也没有交代到底林美凤怎么样了,只是吕和高晨在最后,是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