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人物关系剧照 赵又廷冯绍峰同框亮相
2018-05-31 16:54:12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筹拍之初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影片汇集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等当红演员,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及剧照引起剧情猜想,那么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有哪些看点呢?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光了一组狄仁杰与尉迟真金的人物关系剧照,为狄仁杰与尉迟真金扑朔迷离的关系揭开了一层面纱。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是徐克执导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等人主演。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此次升官为金吾卫统领,他与狄仁杰曾协同办案,配合默契,更是亦敌亦友的“微妙关系”。

  在曝光的剧照中,冯绍峰一脸凝重,时刻都在准备战斗的样子。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冯绍峰曾爆料自己“拿着武则天的工资心里却想着狄仁杰,打工的真不容易,要在领导和战友之间做选择”,似是早就对他与赵又廷在剧中的人物关系进行了说明。

  而从发布会上一众主创之间爆笑的互动也能看得出冯绍峰与赵又廷私下关系也相当不错,从剧中的“惺惺相惜”到生活中的“感情沸点”,让网友们对这对cp的呼声日益高涨,更对他们在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的对手戏十分期待。

blob.png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上映时间敲定

  据悉,《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上映,影片最新剧情中狄仁杰(赵又廷饰)大破神都龙王案,获御赐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使他成为武则天(刘嘉玲饰)走向权力之路最大的威胁。

  武则天为了消灭眼中钉,命令尉迟真金(冯绍峰饰)集结实力强劲的异人组,妄图夺取亢龙锏。

  在医官沙陀忠(林更新饰)的协助下,狄仁杰既要守护亢龙锏,又要破获神秘奇案,还要面对武则天的步步紧逼,大唐江山陷入了空前的危机之中。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真相不白版预告片揭秘精彩看点

blob.png

  在"真相不白版"预告片中狄仁杰、尉迟真金、沙陀忠回归,皇宫内众人的慌乱反应与尾声处探案组三人被黑影围攻后的惊险回眸,仿佛暗示皇宫遭遇惊天险情,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尾还有红色巨型“瞻波伽”(一种花)惊鸿一瞥。

  《神都龙王》后,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三人再次集结,更有金马影后马思纯加入,四人现场互相爆料。谈到时隔五年再度演出,赵又廷称“跟大家是共患难的革命情感”。

  林更新则玩笑表示大家都成长了,“彼此更尊重了,都互称老师”。现场“狄大人”赵又廷成为“香饽饽”,冯绍峰、林更新轮番对其示好。

  冯绍峰透露,这次自己扮演的尉迟真金和狄仁杰关系“加入了一些细节,更微妙了”。而与赵又廷组成CP的林更新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跟狄仁杰更亲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