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巴清传》播出信息被曝是怎么回事?巴清传什么时候能播
2018-06-01 15:50:55

  巴清传播出信息被曝是怎么回事

  电视剧《巴清传》可以说是风波不断,因此迟迟未能开播,但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巴清传》的硬广定价通知图片,并且上面标出了暂定播出时间。

  近日,网上流出一张《巴清传》硬广定价通知的图片,无意中泄露了该剧的播出时间,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巴清传)播出时间暂定2018年7月6日起。

image.png

  《巴清传》为唐德影视、恒大影视与优酷等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传奇剧,从曝光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全剧一共66集。《巴清传》主要讲述了战国末期的女子巴清(范冰冰饰),在家道中落之后,从一个弱女子一步步成为大秦显赫人物的坎坷故事。

  至于网上关于《巴清传》定档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传闻,熟悉卫视购剧的某知情人士透露:“《巴清传》经过李晨的一番‘改头换面’和大量的删减,确实被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购入,定在暑期档播出,至于具体播出日期,并不会像今天网上传闻一样精准。两个卫视要同时协调档期,但基本步调一致,定于暑期档七月初。”此外,搜狐娱乐注意到,一张东方卫视关于《巴清传》硬广定价表今日也在网上传开。根据定价表,若不出意外,《巴清传》定于7月6日开播。

image.png

  巴清传什么时候能播

  《巴清传》应该会在2018年7月6日开播。

  31日,有网友爆料由范冰冰、李晨、严屹宽主演的年度古装剧《巴清传》已定档,并将于7月6日在江苏卫视、东南卫视播出。随后,知情人士透露,此消息属实,但《巴清传》经过李晨的一番“改头换面”,剧情也有大量的删减。

  《赢天下》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image.png

  王思聪富二代好友秦奋的粉丝万字致信广电总局举报范冰冰、马苏主演的《巴清传》,举报人表示该剧不仅强行把年纪相差甚大的秦始皇和寡妇巴清进行配对,还把统一六国的一代帝王摸黑成一个强奸犯,甚至连万里长城都是在巴清的资助下才修成,这种失真的历史事实经电视台播出后会误解后人。

image.png

  后来该片的原男主高云翔因为“海外性侵”事件入狱,《巴清传》短时间内没法过审,高云翔参与的所有镜头也要删减和重拍,拍摄一度陷入僵局,作为投资方的范冰冰也很苦恼。

image.png

  关键时刻,范冰冰的男友李晨站了出来,紧急救场,“李晨救场范冰冰”也一度成为网络热点。在经历了这么多波折之后,《巴清传》反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曝光度,李晨和范冰冰的组合也更加吸引眼球,观众们也想知道最后的成品到底会是什么样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