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贺兰静霆没能挽救关皮皮这一世,下一世又如何
2018-06-04 16:07:39

  由宋茜黄景瑜、许芳钵、徐开聘、张柏嘉出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中。剧中,宋茜饰演关皮皮,黄景瑜饰演贺兰静霆。每一世,贺兰静霆都在等待关皮皮的转世,并和她在极短的时间内相恋、相爱。因为,关皮皮的每一个前世,包括今生,都不能活过25岁。而她永远的恋人贺兰静霆也一直在寻找可以和关皮皮白首到老的方法。

image.png

  本来,在以前的每一世,贺兰静霆与关皮皮都属于“一见钟情”式的恋爱方式。可是,在这一世,关皮皮却没有在看到贺兰静霆的第一眼就爱上他,贺兰静霆为此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在这一世,关皮皮有自己的恋人:陶家麟。随着关皮皮前男友的背叛,关皮皮和贺兰静霆之间的关系发生转变,走到了一起。后来关皮皮在千花口中得知,如果关皮皮想要解开身上“活不过25岁”的魔咒,贺兰静霆就必须付出生命代价,在这个世界上永远消失。

image.png

  关皮皮已经深爱贺兰静霆,所以,她不可能让贺兰静霆为了她牺牲。于是,她对贺兰静霆谎称自己对陶家麟余情未了,故意在言语间伤害贺兰静霆,力图让贺兰静霆放手。关皮皮说完之后,她的内心也在备受煎熬。好在,贺兰静霆没有放弃她,但是,在关皮皮这一世,贺兰静霆依旧没能挽救她的性命。

image.png

  关皮皮25岁之后离世。贺兰静霆悲痛万分,他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关皮皮的下一世。这个时候的关皮皮还只是一个小女孩。贺兰静霆一直在贴身保护关皮皮,护佑她长大,并告诉她,自己会在20年后过来找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