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赵松为了权力不择手段,汪萱被杀了吗?
2018-06-04 16:09:12

  由宋茜黄景瑜、许芳钵、江奇霖、徐开聘、马小媛、张柏嘉出演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正在热播中。剧中,江奇霖饰演狐族左祭司赵松。一直以来,赵松对两个方面特别感兴趣,一个是无上的权利,一个是心爱的女人千花。无奈,这两样东西似乎都距离赵松比较遥远。千花喜欢的人是右祭司贺兰静霆,而狐族统领青木大人看重的也是贺兰静霆。所以,赵松和贺兰静霆算是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随着剧情的发展,千花一直在为贺兰静霆鞍前马后,对赵松可谓是不闻不问。而青木大人这些年为了贺兰静霆的眼睛也是费尽了心思,转眼间,青木大人就要将位子传给贺兰静霆,并把象征身份的钥匙交给了贺兰静霆。这下,可真的是惹毛了一直对狐族权力热衷的赵松。虽然说青木大人是赵松的养父,但是,赵松全然不顾这些,在青木大人出其不意之间,直接结束了他的生命。

image.png

  而对于一直和自己分庭抗礼的贺兰静霆,赵松也是恨之入骨,他突然袭击贺兰静霆,并逼迫贺兰静霆把象征权力的钥匙交给他,但是,正义的贺兰静霆肯定是不会把狐族的未来交给这样一个疯狂的人。

image.png

  一直以来,赵松为了更好的控制贺兰静霆和关皮皮,他利用汪萱这个眼线获知关皮皮的消息。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汪萱已经不再有利用价值,当汪萱失去了利用价值,他对汪萱根本没有一丝的情谊,直接在两人调情之时杀害了汪萱。可怜汪萱一直把赵松视为自己的男神,为他也做了不少坏事,可是到头来,只不过是赵松的一颗棋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