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中谁是殷柔?是元玥姐姐元柔么?
2018-06-04 16:17:17

  宫心计2中谁是殷柔?宫心计2殷柔第几集出现?看过电视剧《宫心计2》的人都知道,剧中有条引导线,就是元玥姐姐元柔,后因进宫改名为殷柔,那么到底是谁呢,一起看看吧!

image.png

  宫心计2中谁是殷柔

  剧中的郑纯熙自小被捧在手心,宠爱万千。长大后,亭亭玉立的纯熙暗中倾慕帝王,舅母遂将她引领入宫。一夕之间,她成了李隆基的昭仪。

  但其实剧中嫁给李隆基的郑纯熙并不是真正的郑纯熙,而是由殷柔假扮的郑纯熙嫁给李隆基的,郑纯熙入宫之后,元玥很快就发现了郑纯熙和自己的姐姐殷柔很想,很快两人就相认了。

  剧中郑纯熙这个人物在历史上是没有的,但是剧中郑纯熙这个角色应该是有历史原型的,从剧中先后嫔妃的顺序和结局看郑纯熙的原型应该就是武惠妃

  历史上的武氏,父恒安王武攸止,玄宗的表叔;母杨氏武则天是她的姑祖母。

  李隆基即位后,小表妹武氏得宠,封为惠妃。武惠妃先后生下3子3女,是当时后宫第1宠妃。武惠妃遗传了武则天的聪慧、阴狠,在后宫翻云覆雨,正室王皇后的废黜、太子李瑛、鄂王李瑶、光王李琚的被废杀皆与她有关。

  但因武氏家族为天下人所非议,武惠妃终究没能得到皇后的凤冠,她的亲子寿王李瑁也没能被立为太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