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元玥姐姐是谁身份成最大疑团,元玥结局会和姐姐相认吗?
2018-06-04 16:21:39

  《宫心计2:深宫计》正在热播,刘心悠饰演的元玥为了找自己的姐姐来到宫中,后来与何离互生好感,那么元玥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元玥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江湖女子,小时候因为家境贫寒,无奈之下姐姐改名殷柔代替她入宫为婢,但是在一年之前,元玥与姐姐断了联系。

  元玥进到宫中后,为了尽快熟悉后宫,所以托人画了一张地图,但是却莫名其妙的卷入了宋王妃被杀一案,被关在牢中的她遇到了同时被冤枉的若纤。

  在牢中竟无意间发现了姐姐曾经给自己画过的鱼骨,终于算是找到了一些线索,后来元玥在若纤的帮助下知道了自己的姐姐曾经被关在牢中。

  元玥夜里怕黑的时候唱起姐姐曾经给自己唱的歌,听到有人在唱同样的歌,元玥寻声找去,却发现了在回心院囚禁多年的一个婢女,但是并不是她的姐姐。

image.png

  播出到现在,元玥姐姐的身份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也成了整部剧最大的谜团,不管是元玥还是观众,竟然都不知道元玥姐姐到底是谁。

  后面元玥还会继续寻找自己的姐姐,因为得到太子的赏识而被封为平民公主,但是也因此陷入太子妃和太平公主的后宫之争当中,将会揭开更多不为人知的深宫秘密。

  元玥和何离在入宫之前就认识了,但是两人却是一见面就互怼的关系,何离在听说过元玥的事情后,决定帮助她一起找姐姐。

image.png

  两人虽然有过一些误会,在后面的剧情中,他们也渐渐的互生情愫,根据一般电视剧的套路,两人最后一定是好的结局。

  至于元玥最后有没有找到自己的姐姐呢?在前面出场的人物中,并没有符合条件的人。大家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后续出场的人身上。

  据悉后面的剧情中会出现周秀娜饰演的郑纯熙,根据介绍郑纯熙是侯府的千金,也是太平公主的侄女,在太子登基后成了昭仪。

image.png

  如果她真的是元玥的姐姐的话,两人后面必定会相认,但是各自的阵营不同,想必也会产生分歧。

  还有一种结果就是元玥的姐姐已经死了,不然怎么会无故失踪,而且尚宫局的人也对这件事闭口不提。

  不过这也是大家最不想看到的结果,所以元玥姐姐究竟是谁,我们还是静等播出后揭开这个谜团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