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现兵马俑会动是怎么回事 兵马俑里面埋的都是真人吗
2018-06-06 11:48:13 嬴阴嫚 胡亥 扶苏 秦二世 秦始皇

  女子跟朋友去旅游时参观景区,路过兵马俑,走进一看发现不对劲,知道真相后,吓的赶紧报警。这是怎么回事呢?

blob.png

  据了解,女子和男朋友分手了,心情不好便想出去走走。就和朋友一起去参观景区,景区里面有一堆兵马俑吸引了女子。出于好奇,女子走过去看仔细观察,没想到发生一件怪事,吓的女子赶紧报警。

blob.png

  女子走近观察这些兵马俑时,发现有一具兵马俑与其他兵马俑有点不同,颜色比其他兵马俑更深一点。正当女子仔细观察这具兵马俑时,却发现兵马俑向前走了两步,这可把女子吓坏了,赶紧告诉了工作人员并报了警。

blob.png

  民警和工作人员赶来后,发现这具兵马俑是一名男子假扮的。原来男子是兵马俑爱好者,特意从网上买了一套衣服,把自己打扮成一具兵马俑。

    兵马俑里面是活人吗?

  去过西安的游客应该都参观过兵马俑,去参观过秦始皇陵兵马俑的人都会知道,在这么多(几千个)兵马俑中竟是千人千面没有一个人的面部是相同的,让人惊叹艺术的神奇之外,也感觉虽然在秦代陶塑工艺已经相当成熟,但要实现那么多的兵马俑面部轮廓不一的依旧难度非常大。

blob.png

  秦始皇兵马俑,千人千面

  千人千面的秦始皇兵马俑因此就有传言说这些兵马俑中其实存在活人俑,那么,这些活人俑究竟存不存在呢?秦始皇兵马俑中其实存在活人俑?活人俑真的存在吗?

blob.png

  活人俑

  为什么秦始皇陵会有兵马俑?

blob.png

  活人俑如果真存在于这些兵马俑中就真的太恐怖了,兵马俑

blob.png

  那么活人俑存真的存在吗?

blob.png

  兵马俑摄影图

  科学上现在已经证实在古埃及等文明中活人俑是确实存在的,但是秦始皇陵中的兵马俑里面有没有活人俑还不好说,兵马俑经过秦末的农民起义的破坏后现存的数量已经不多,而且都十分珍贵,考古人员无法对其一一进行验证。相信时间可以证明,未来,兵马俑要真存在活人俑,肯定会被证实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