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李隆基登上皇位却是个傀儡?太平公主却再生事端
2018-06-11 17:23:32

  《宫心计2》由胡定欣、马浚伟、刘心悠等人领衔主演,剧情已飞速发展着,太平公主为了能回到宫中继续争宠,将自己的封地亲手奉上,李隆基没法,只能让皇帝赶紧定下下一任君主。

image.png

  皇帝身体年迈,想着让李隆基赶紧即位也好放下肩上重任,但心中对手握权力的滋味仍是心有眷恋,在宣布李隆基与太子妃王蓁成为皇上与皇后后,自己身为太上皇仍有权力参加朝政,称呼也仍是“朕”,自己为最高权力者。

image.png

  这一番言语让太子一行人是怎么也猜不到的,这样的皇帝仍可以随时更换人选,这位子坐的可一点都不稳。

image.png

  太平公主知道从皇帝这边入手是不太可能了,开始往李隆基身边插人,找来了先驸马的外甥女郑纯熙,让她与李隆基在宫外偶遇,并让李隆基爱慕上他,想让王蓁与太子李隆基之间产生嫌隙。

  郑纯熙成功入宫后被太平公主一把火困在了房间里差点死掉,此时的郑纯熙已经怀孕,太平公主将放火的凶手嫌疑指向太子妃王蓁,但没想到此时最令王蓁心寒的人却是太子李隆基,对这样容易嫉妒身边不容人的王蓁开始了争吵和厌烦。

  太平公主虽然达到了目的,但后来的郑纯熙也真的爱上了太子李隆基与太平公主反目成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