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元玥帮助王蓁毒害姐姐郑纯熙,郑纯熙死前终于原谅她
2018-06-06 16:47:53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快搜君啦,最近在当贝影视快搜上看了热播的《宫心计2深宫计》。随着剧情的深入,后宫的争夺也开始越来越激烈了。元玥为了进宫找到杳无音信的姐姐,成为了女史。当她帮助了太子妃王蓁后,也就意味着她要卷入这场险恶的后宫争夺。

  元玥在女史口中得知姐姐早在一年前就消失了,而她为了能更快的找到姐姐,不惜打破各种宫规。太子妃看到了元玥的很多可能性,就把她招到了自己的下面。元玥一直觉得太子妃是一个好人,所以做什么事情都是听从她,甚至为她做牛做马。元玥也希望从太子妃身上找到姐姐的下落。

  王蓁嫁给李隆基后,一直希望能给他生一个太子,可是肚子一直都没有动静。好不容易有了孩子吧,又被归来的太平公主害流产了。太平公主为了提夫君报仇,以太子妃无子为由,想要为李隆基纳妾。这个提议也很快被皇帝接纳了,太平公主就让郑纯熙进宫服侍李隆基。家里有智能电视就可以直接通过当贝影视快搜来收看接下来的剧情啦!

image.png

  很快郑纯熙就怀上了李隆基的孩子,而一心与后宫所有人为友的元玥也来恭喜郑纯熙了。生性善良的郑纯熙也非常愿意和元玥做朋友,可是郑纯熙的孩子完全威胁到了王蓁的位置。于是王蓁找来元玥,让她替自己给郑纯熙送去安胎药,可元玥并不知道安胎药里面已经下了毒。

  郑纯熙喝下安胎药后马上就流产了,她把这个错全部归结到了元玥的身上。之后的郑纯熙也彻底黑化了,不但让王蓁贬为庶人,还把太子李瑛害死。这一切终将也被李隆基知道,最后郑纯熙也被李隆基下令斩首。元玥知道后哭着对郑纯熙道歉,两人也因此和解了。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剧情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家里有智能电视的记得上当贝影视快搜上收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