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来到你的世界》什么时候播出哪里看 全剧情及人物简介
2018-06-13 18:21:21

  网剧《来到你的世界》即将开播,那么来到你的世界在可以哪里看呢?该剧是一部网剧,在腾讯视频就可以收看,《来到你的世界》也是比较二次元的剧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也是为该剧大大加深了印象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blob.png

  《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少女漫画作者何解意外闯进漫画世界,接受了一个命中注定的任务“拯救笔下人物恶毒女配鹿梓星”,为其“逆天改命”,在一次次为自己的“原着”去“填坑”的过程中收获了一段意料之外的爱情,在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前半部分依旧画风清奇,极致的反套路,时不时更有霸道总裁豪掷千金、壁咚、告白等甜蜜桥段,苏到爆炸。

  《来到你的世界》的特点就是在传统套路之内设计反转。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以漫画作者的第一视角进行叙述,不仅延续漫画风格,将片段排列组合成漫画的形式,而且背景采用了真人版漫画,打破次元墙,将二次元与三次元完美结合。

blob.png

  黄俊捷饰演的“霸道”总裁宫澄与黄一琳饰演的国民校花裴恩彩这一对“恩宫CP”,在漫画中的设定简直完美。黄俊捷在剧中是何解漫画里的完美男主角,清新氧气不油腻,高冷呆萌双属性,单纯多金又才华横溢,迷倒了万千少女。

  流量“鲜”生黄俊捷不仅拥有王子般的漫画颜,还拥有笔直修长的漫画腿,打破次元壁出演漫画男主毫无违和感。不仅与官配裴恩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还是女主鹿梓星要追求的对象,与男主何解更是惺惺相惜,多元情感关系,值得期待。

blob.png

  《来到你的世界》剧中,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任务,让其改“邪”归“正”,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着”去“填坑”的爆笑爱情故事。

  90后人气小花黄一琳在剧中饰演每一个男生的幻想,拥有梦幻人设的校花裴恩彩,是一个女主人设女配剧本的角色。剧中黄一琳饰演的国民校花裴恩彩与黄俊捷饰演的霸道总裁宫澄是官方CP,在漫画中的配置堪称完美。

  但由于漫画家何解的穿越,打乱所有故事节奏,裴恩彩在疯狂倒追男主角之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爱宫澄,随后卸下女主光环的裴恩彩,变成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一直以来以女性化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的黄一琳,在剧中首次突破自己,尝试演出“扭瓶盖、提袋子”等一系列男性化行为,这反而让认为她是公主病的宫澄吃惊,并开始喜欢她,最终结局如何发展也让人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