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郑纯熙喜欢李隆基吗?郑纯熙大结局是什么
2018-06-13 16:50:43

  最近,有一部古装宫廷剧在网络上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讨论,那就是由香港TVB推出的《宫心计2:深宫计》,这部剧在腾讯视频上线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可以说已经沉寂很久的港剧在这部剧上线后,将会迎来新生。该剧是《宫心计》的新一辑,围绕唐朝的故事展开,讲述皇帝与自平民蜕变成的公主、皇后与贵妃之间曲折的故事。

  在《宫心计2深宫计》中,李隆基的情感也一直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在最新的剧情中,侯府千金郑纯熙上线,她是太平公主拍出的一枚棋子,她一出场就和李隆基开始了一场武功对决,这也让李隆基对这位女子刮目相看,看她的眼神也有丝惊艳,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郑纯熙是好是坏?她真的只是太平公主的棋子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郑纯熙对李隆基日久生情

  王蓁自从上次滑胎后身体气血亏损严重,难以再孕,李隆基虽然想要隐瞒,无奈太平公主就是不想让两人恩爱如斯,就把无法再孕的事情告诉了王蓁,这让王蓁十分悲痛,但也有对李隆基的感激,即使她不能生育,李隆基仍然把皇后位子留给她,是个女人都会感动到落泪。

  李旦得知消息肯定是要给李隆基选妃,王蓁自知不能为李家生儿育女,她不介意与其他女人共享丈夫,只要能为李隆基生下皇嗣,她还是会欣喜的。太平公主趁此机会,将外甥女郑纯熙送到李隆基身边,目的是让郑纯熙监视李隆基一举一动,随时向她报告。

image.png

  一开始郑纯熙是遵照太平公主的指示接近李隆基,但在两人朝夕相处中,郑纯熙喜欢上了李隆基,她不再只是太平公主的棋子了,动情后的女人是最难控制的,这也是太平公主没有预料到的。

  郑纯熙是个反派角色

  郑纯熙历史原型是武惠妃,武惠妃生前和王皇后争宠,在陷害王皇后和太子后,武惠妃便有了疑心病,晚上经常做噩梦,梦见被自己害死的人来索命,然后就请巫师做法,不过最后还是没能赶走魔障,武惠妃就这样被自己吓死,被唐玄宗追赠为皇后。照这样看来郑纯熙的结局应该跟历史差不多,毕竟她也陷害皇后,做了很多坏事,完全不是善男信女一类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