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来到你的世界》白莲是谁演的?王迩忆璇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6-14 16:48:30

  来到你的世界白莲扮演者是谁

  《来到你的世界》中,白莲扮演者是王迩忆璇。

  王迩忆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来到你的世界》,饰演白莲一角,与张津铭组成莲子CP,爱情最让人着迷的不是甜言蜜语,而是两颗心越靠越近的过程。  中文名:王迩忆璇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8cm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城市学院

  代表作品:《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元气少女白莲

image.png

  由蓝港影业出品,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及其御用团队导演王奕丁、编剧南镇联袂打造,林柏宏、李浩菲、黄俊捷、黄一琳、张津铭、王迩忆璇等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即将于2018年初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日前陆续曝光了圣诞海报及CP剧照,剧中人物圣诞造型,与大家一起暖心过冬。

image.png

  《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漫画家何解(林柏宏饰)阴差阳错的穿越到自己主笔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却被漫画世界的NPC告知必须拯救自己书中“万年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饰),不然就会永远留在漫画世界,于是何解开始了自己的“填坑之旅”。在任务过程中他与霸道总裁宫澄(黄俊捷饰)、完美千金裴恩彩(黄一琳饰)、痴情备胎苏子旭(张津铭饰)、元气少女白莲(王迩忆璇饰)发生了一系列反套路的爆笑故事,也与鹿梓星产生了不能不说的化学反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