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战狼3》剧本过审为什么迟迟不开拍?吴京:最佳男主角还没找到
2018-06-14 17:34:11

  《战狼》可以说是吴京作为导演的代表作了,从2015年的第一部到2017年的第二部,两部《战狼》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两部《战狼》都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史上的奇迹,但是谁都知道,为了拍好《战狼》,吴京真的付出了很多。

image.png

  就拿第二部的《战狼》来说,从筹拍开始,这部《战狼2》就不太“消停”,一开始找的女主角嫌剧组给不起钱,果断的拒绝出演,没办法,吴京只好找来了相对没有名气的卢靖姗救场;而为了拍好冷锋与海盗们的打斗戏,吴京差点在训练的过程中溺水;不过,让吴京付出最多的,应该是这部剧的经费,当初,吴京为了拍摄《战狼2》,不惜抵押掉了自己的房子,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好在吴京有个好媳妇,谢楠对吴京的事业相当的支持,更是喊话吴京:赔了我养你!这句话,也可以称之为是中国好媳妇的典范了!

image.png

  好在用心去制作的《战狼2》没有让观众失望,最终,它拿下56.8亿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票房史上的又一大奇迹!吴京的《战狼》在国内名声大噪,就连天王刘德华也隔空喊话吴京,就算是让他出演一个配角,他也是愿意的!

  其实《战狼2》的结尾已经表明,《战狼》系列并没有结束,《战狼3》将会围绕着“解救龙小云”而展开,从吴京最近频繁的训练微博中我们也知道,《战狼3》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拍中了,最近,《战狼3》剧本出来了过审的消息,但是让网友疑惑的是,剧本都已经过审了,这部剧为什么还一直没有开拍呢?原来,吴京心中的最佳男主角还没到场,而吴京更是表示,这位不来,那么《战狼3》或许将无限期搁置!

image.png

  首先说说《战狼3》的男主角,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吴京因为腿上严重,或许将辞演《战狼3》,不过曾经在《战狼》中出演女主角的余男则表示,如果吴京版的冷锋辞演,那么余男版的龙小云也就不会回归,或许是因为受到了余男的“威胁”吧,最近吴京已经开始了各种特训,看来,在《战狼3》中,挑起大梁的应该还是吴京吧,毕竟有了前两部的铺垫,吴京版的冷锋已经深入人心了,这个时候,不管是换成谁,应该都不会是观众心中的最佳男主角

  然后是刘德华,此前就有说过,天王刘德华已经公开喊话过吴京了,毕竟是天王,都公开表示了,一定是会给面子的吧!所以在《战狼3》中,应该会有刘德华的角色,但是应该只是一个配角。当然,天王能看中《战狼3》也是出于这是一部好片子,毕竟对于刘德华来说,名气地位都有了,真正能让他动心的,也只有剧本了!

image.png

  那么让吴京一直放不下,在默默等待的最佳男主角到底是谁呢?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战狼2》中丁海峰饰演的舰长?他的画面不多,他的台词不多,但是却凭借着“开火”两个字圈粉无数,吴京也说过,舰长的这句“开火”算得上是《战狼2》的经典,而作为经典,吴京也很想这个角色被保留下来。

  只不过丁海峰貌似并不是那么好邀请,此前在《战狼2》的时候,丁海峰就因为时间关系差点没来得了,这一次面对吴京的邀约,丁海峰也表示压力很大,当然,如此经典的角色,自然也值得吴京去等待了,相信观众朋友们也很期待这位舰长的回归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