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国翻拍《太子妃升职记》是怎么回事?网友好奇怎么模仿
2018-06-15 15:05:02

  翻拍太子妃升职记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消息称韩国将要翻拍经典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太子妃升职记》将拍韩剧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原版由张天爱盛一伦主演,如今将要拍成韩剧,共20集,故事梗概与原版一样,同样讲述一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成为妃子的故事,你期待吗?

image.png

  翻拍太子妃升职记叫什么名字

  据外国媒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斯传媒集团越发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最新宣布其亚洲部将与Endeavor China合作,把中国喜剧《太子妃升职记》(Go Princess Go)拍成韩国版电视剧,共20集,故事梗概与原版一样,同样讲述一个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成为妃子的故事。据称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之后还将针对中国剧集、电影等进行合作。

image.png

  《太子妃升职记》是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穿越网络剧,由甘薇监制,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

image.png

  如今《太子妃升职记》将拍韩剧,故事梗概还与原版一样,不知道场景道具会有什么变化。原版中的各种穷酸场景也是引起了热议,剧组说穷,不是卖惨,那是真的穷,但这部剧却正因为制作又穷又心酸,还努力达到了精良的水平而被网友称赞,也成为了当年大火的网剧。不管怎么说,期待一下韩国翻拍版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