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哪个平台播出?什么时候更新
2018-06-15 15:06:43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在哪个平台播出

  据悉,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将于6月18日在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该片由罗晋郑爽主演,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自传体小说。

image.png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是华策影视、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的都市情感剧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张艺上、庞瀚辰、王宫良、孔琳、杨金承、李依伊、孙嘉灵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自传体小说,故事以他和妻子的爱情经历为原型,讲述了长弓和木子20年相知相爱相伴的情感点滴,以及长弓从行业新贵摔到尘埃,再到最后找到人生的路,最后成为作家富豪榜榜首的成长历程。

  此前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式宣布定档6月18日,同时该剧还发布了“追梦版”青春群像海报和由张靓颖演唱的《我的梦》主题曲MV,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时代青年的逐梦力量。

image.png

  一共多少集每周几更新

  该剧一共48集,每集片长45分钟,每周一至周三20点更新,一天两集,爱奇艺VIP会员可以抢先看全集。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这部剧可以说是未播先火,2017年3月18日,该剧正式官宣,单条微博累计转发突破310万次;2017年5月14日,发布主演定妆海报,单条微博累计转发超57万次。2017年8月18日,该剧发布杀青视频,微博短视频播放量累计突破600万;2017年11月23日,发布先导预告片,微博短视频播放量超457万。多次以未播剧进入当周微博电视剧视频播放排行榜前列。 截止笔者撰稿之时,该剧相关话题累计阅读量突破26.9亿,核心话题#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阅读量高达5.1亿。而这仅仅发生在该剧尚未正式上档之前,已然积蓄了如此强大的热度、如此高涨的关注度,显然不容小觑。

image.png

  这是一部讲述大洪流中不被命运冲散的温暖爱情剧集。故事起源于1998年,一群年轻人在互联网浪潮中起起伏伏近20年。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张长弓率先成为“网络新贵”,在一次次挫折中不断成长,在木子不离不弃的爱情陪伴下,他最终走上网络文学写作的道路,与木子的情感也历经重重考验最终修成正果。二十年历史跨度的情感共鸣,爱情不老、友情不散、亲情不变。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作者是唐家三少。着名网络文学作家唐家三少以他和挚爱的妻子作为原型,叙述了长弓和木子十七年相知相爱的情感磨练,尤其是137封的爱情传奇受人广泛关注;也讲述了一个网络作家之王,是怎样通过艰难困苦,从而获得巨大成功的坎坷历程。磅礴而又深邃的感情,流畅而又通俗的文笔,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情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