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太子妃升职记》将拍韩剧 太子妃升职记韩剧版男女主演是谁
2018-06-15 15:08:01

  太子妃升职记将拍韩剧

  此前,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在网上迅速蹿红,近日有消息称这部剧将要被翻拍成韩剧,消息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据外国媒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斯传媒集团越发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最新宣布其亚洲部将与Endeavor China合作,把中国喜剧《太子妃升职记》(Go Princess Go)拍成韩国版电视剧,共20集,故事梗概与原版一样,同样讲述一个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成为妃子的故事。据称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之后还将针对中国剧集、电影等进行合作。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许多人都对国剧现在也能进行文化输出感到开心,笑称:“拿去拿去~我们不要总是翻别人的,让别人也翻翻我们”。也有不少热心网友开始向韩国人教学《太子妃》的全剧精髓——穷!

  众所周知,当年《太子妃》因为服化道各部门经费短缺,剧中人物奉行“能穿少就不要多穿”的原则,个个都清凉上阵,窗帘做衣服、床垫当屏风、整个剧组能靠一台破鼓风机过活等“穷炸天”的情况更比比皆是。“我们可是低成本超人气网剧~他们一定得经费紧张才能拍出我们的笑点,加油哦思密达!”

image.png

  太子妃升职记韩剧版男女主演是谁

  目前《太子妃升职记》韩剧版的男女主演还没确定,但对于男女主的人选,网友们也给出了建议,期待宋慧乔宋仲基可以继续同台!

image.png

  近日,乐漾影视掌门人甘薇在乐漾影视一周年庆典上正式宣布,《太子妃升职记》将拍摄韩版,不过韩版演员目前还未确定,同时该剧的电影版以及第二季也进入了剧本开发阶段。此外,乐漾影视今天还将为国内观众带来多达22部影视、综艺作品,其中包括《凡人修仙传》《轩辕剑之汉之云》《倒霉熊》《崔神驾到》等好看的影视剧作品。

image.png

  《太子妃升职记》讲述了花花公子张鹏为躲避前女友们的围堵,意外落水。醒来后,发现自己不仅穿越了千年,还变性成为了当朝的太子妃——张芃芃。猎女无数的张鹏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可也无法改变。张芃芃一方面对太子后宫的三千佳丽垂涎三尺,一方面又不得学习如何在后宫自处。最让她头疼的是作为“太子妃”,不得不去讨好太子齐晟。因此,女儿身、男儿心的张芃芃为了自保,不得不陷入太子、九王、赵王夺嫡的争斗中。经历过一切斗争与爱恨纠葛后,张芃芃最终彻底爱上了齐晟,两人放弃一切,归隐山林。据悉此次韩国翻拍该剧,故事梗概不会改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