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结爱》会有第二部吗?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2018-06-15 16:39:24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已经大结局了赵松与千花同归于尽不免让人唏嘘、修鹇宽永回归狐身常伴小菊左右或许是三人最好的结局,失忆的贺兰则与皮皮上演了开放式大结局,两人能否重新相爱则留给观众自行想象。

blob.png

  《结爱异客逢欢》的结局是开放式的,最后贺兰静霆没有死,跟关皮皮重逢了。但贺兰静霆却忘记了关皮皮是谁,这样的结局很多读者表示无法接受,不过作者或许因为这个故事还不够圆满,选择了写下了第二部,也就是《结爱异客逢欢》的续篇番外《结爱犀燃烛照》。

  《结爱《异客逢欢》第二部:《结爱犀燃烛照》

  皮皮终于等到了贺兰觿的归来,但归来的这位是贺兰觿吗?

blob.png

  一次相识、一个任务、一段旅程、一场战争:狐族的生存与毁灭,贺兰的未来与前途,尽在关皮皮的一念之间……

  四年后,关皮皮与失忆的贺兰觿重逢。她开始怀疑这个贺兰觿并不是失忆了,而是被人冒名顶替。为了寻找真相,救回真正的贺兰静霆,她决定与眼前的贺兰觿合作,随他前往狐族的聚居地——蓄龙圃。

  可他们却先来到了沙澜——一片曾经属于狐族,现在却被五大狼族占领的土地。在这片土地上,皮皮几经生死,对贺兰觿的感情是爱恨交织,也对是否要相信自己的直觉产生了怀疑……

  你爱我,是一刹那。

  而我爱你——

  从头到脚,从脸到心——

  却是一段漫长的旅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