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一共多少集?演员表
2018-06-16 15:07:46

  网剧快把我哥带走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一共30集,每集45分钟。

  《快把我哥带走》原漫自连载以来,已累积过3亿的阅读量,豆瓣评分8.2,被人气偶像尹深、南派三叔和漫画家伟大的安妮等人盛赞。值得一提的是,同名动画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亦被网友评为良心国产泡面番。日语配音版更是反向输出至日本,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image.png

  作为良心漫改的青春校园剧,《快把我哥带走》以时下热议的“二胎”话题为创作灵感,打破以往青春剧的狗血套路,聚焦逗比兄妹相互陪伴、相互守护的日常生活,真实爆笑,励志暖心。哥哥时分在外风光无限,校草甄开心、土豪兄弟万岁万幸通通收入后宫,在妹妹时秒面前却永远帅不过3秒。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把妹妹看作生命中的第一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妹妹时秒则向往一切美好的东西,崭新的书面、烤好的面包、虽然狭小但是温馨漂亮的家,但这一切都因为哥哥的存在而无法存活...

  快把我哥带走演员表

image.png

  时分 演员 曾舜晞

  时秒的哥哥,班主任头疼排行榜第一的学生,爱惹是生非,又爱卖萌耍贱,在恶作剧方面有着无穷无尽的才华。在外风光无限,在妹妹面前却永远帅不过3秒。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把妹妹看作生命中的第一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时秒 演员 孙千

  时分的妹妹,打架技能全满,向往一切美好的东西,崭新的书面、烤好的面包、虽然狭小但是温馨漂亮的家,但这一切都因为哥哥的存在而无法存活。

  甄开心 演员 王旭东

  篮球高手,时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同桌,一起闯过祸、一起背过锅、一起逃过课、一起挂过科的好基友。

  王可可 演员 李梦露

  学校金字塔顶端的校花,有大量的追随者,集优秀与万千宠爱于一身。脾气自然也不一般,经常怼天怼地怼空气。

image.png

  万岁 演员 胡永涛

  隐形高富帅,迷之转校生,全球顶尖企业“万氏集团”的大公子,从小被过度保护,对现实世界知之甚少,真正集“高富帅”和“傻白甜”于一身。为了躲避富有中学全球女生的疯狂追逐,转学到普通中学。

  万幸 演员 马柏全

  1岁开口讲话,3岁会背唐诗,9岁读完小学课程,12岁读完初中所有课程,智商160,掌管着家族企业并拥有家族企业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跟着哥哥万岁到普通中学里感受一下普通人的生活。

  苗妙妙 演员 吕小雨

  时秒闺蜜,拥有干物女的外表、萝莉的心,又腐又污,对韩国欧巴、英国王子的八卦消息如数家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