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邪不压正》彭于晏饰演李天然 由姜文编剧并执导
2018-06-18 15:04:17

  近日,电影《邪不压》马上就要上映了,据悉蓝青峰的扮演者是姜文,李天然的扮演者是彭于晏,该片由姜文编剧并执导,不管是剧情方面还是演员方面都非常值得期待。

image.png

  6月16日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邪不压正》主演廖凡一身绅士亮相红毯。微博电影之夜现场花絮,姜文获微博最受期待年度导演,“李天然”彭于晏在台下卖力鼓掌,笑得很开心。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今日发布了剧情版预告。预告中有很多“眼熟”的元素,比如大雪中缓缓驶来的火车。有人曾总结姜文对火车的偏爱,“火车来,故事开始;火车走,故事结束”。联想那个年代,日军南下的主要交通工具即是火车。车站一场戏仿佛一段时代恩怨的开始。而那片马小军曾走过的屋顶,此番成了李天然的“游乐场“,它似乎成了姜文想象力的化身。

  6月13日,电影《邪不压正》全国路演到达第三站石家庄,“师兄弟”彭于晏和廖凡出席现场,引得现场尖叫声欢呼声不断。

image.png

  《邪不压正》(Hidden Man)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是由姜文编剧并执导,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该片是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终章。影片讲述1936年的北平,青年侠士李天然为寻找五年前师门血案的元凶,深入古都的胡同巷陌,随着他调查逐渐深入,京城各路人马的斗智斗狠浮出水面的故事。

  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和廖凡饰演的“朱潜龙”本是同门师兄弟,后来却刀剑相向,相爱相杀。当被问及二人首次合作是什么时候磨合好的时候,廖凡坦言他和彭于晏一碰面就“电闪雷鸣”,根本不需要磨合,整个拍戏过程中,他们一直以“师兄”“师弟”相称,直到现在仍是如此称呼对方。除此之外,廖凡还意外爆出彭于晏在戏里有两个身份,一个是来复仇的,另一个则身负秘密任务。

image.png

  5月22日,彭于晏回复网友在观看姜文新片《邪不压正》预告片发现的细节,并回复:“导演是细节控,就需要你这样的眼力见儿。”

  有细心网友在观看姜文新片《邪不压正》预告片时发现一个细节: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在金门大桥上慢跑时,大桥顶端仍在施工。这位网友查阅了金门大桥的建筑经历,发现大桥建于1933年至1937年间,而剧中发生的场景恰好在1936年,网友惊叹:“虽然是一个一晃而过的镜头,也能做到如此严谨到位,佩服!”彭于晏回复网友:“导演是细节控,就需要你这样的眼力见儿。”不少网友则表示:“细节控真是逼疯剧组的存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