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男主角是谁?皇后男主剧照
2018-06-19 16:21:48

  扶摇男主角是谁

  扶摇男主角是阮经天

  《扶摇皇后》定档于暑期开播,时间具体为618这个年中的日子。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由同名网络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男女主角分别是由一线明星阮经天和杨幂主演。杨幂呢,自然是不用多说,虽然早期很多喷子都喜欢黑她,但是人家撑过了那一段黑暗的日子,现在正迎来她的大好时光。

  近几年出演的剧集都有相当好的口碑,而本次主演《扶摇皇后》女主,也是让人期待满满。今天我们来八卦一下男主角阮经天。在《扶摇皇后》剧照刚刚才开始发出的时候,就吸引来很多网友的吐槽。有不少的声音都在说阮经天的气质撑不起《扶摇皇后》的第一男主。

image.png

  从剧照中就看得出来,阮经天虽然本身的长相非常的阳光帅气,但是古装扮相却却少了一种王族高贵的气息。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扶摇皇后开播》,更多的剧照和预告也流出来了,而看到了这部古装电视剧的大多数演员和阵容,“阮经天撑不起男主人设”这一呼声越来越多。毕竟阮经天也有十年没有出演过电视剧了,并且是偶像剧出身,从来没有演过古装戏,很难被观众接受也是正常的。不过也不知道导演组是怎么想的,男一用了一个颜值不明、甚至都没有演过古装剧的演员,男二们反倒是用了一直以来人气都很高,并且红就红在古装剧的高伟光和赖艺。

image.png

  扶摇皇后男主剧照

  阮经天出生军人家庭,入行之前是游泳选手,高中时获得台中市铁人两项冠军。2002年陪朋友去试镜时意外被经纪公司发掘,并以出演戴佩妮的MV《爱过》而踏入演艺圈。 之后签约凯渥模特儿经纪公司,以走秀、拍摄广告为主,亦与王菲、张惠妹等天后合作MV,当时与公司另两位男模郑元畅、贺军翔并称“凯渥三剑客”。

image.png

  阮经天不属于奶油小生类型,而是硬朗型的帅气,尤其是阮经天拍摄的杂志都非常的有时尚感。 由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即将播出,对于阮经天在这部剧的造型也是无可挑剔。 情感戏份也是该剧的重要看点,预告片中杨幂饰演的扶摇与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有温暖发糖的瞬间,有携手共进的战斗,有互为敌对的拼杀,对这对CP独特的情感看点进行了展露。

image.png

  “扶摇CP”一路走来共同奋战,相较其他又虐又作的爱情更为深刻与成熟,杨幂在采访中曾透露,扶摇十分专一,没有其他不靠谱的暧昧与移情别恋。而两人间的爱情戏也张力十足,长孙无极与扶摇间的天生对立身份让虐爱成分达到极致,预告片中也可见两人残忍疯狂的大对决,刻骨铭心的挚爱变成你死我活的绝杀,这种精彩可想象空间爆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