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皇后》扶摇的师傅是谁?扶摇圣灵武功排行第几
2018-06-19 16:34:30

  扶摇的师傅是谁

  电视剧《扶摇》中,扶摇的师傅是圣灵。

image.png

  扶摇有个很厉害的师傅,在整个大陆上赫赫有名。在他的教导下,孟扶摇也是顶尖高手。扶摇的师傅是圣灵,是十强者第二,武功极高,孟扶摇的师父,孟扶摇称其为死老道士。是神殿第一代神仆一脉。生性散漫,来无影去无踪,性情古怪不可捉摸。

  扶摇圣灵武功排行第几

  圣灵武功排行第二。

image.png

  《扶摇》中,孟扶摇的师傅是圣灵,是小说中的十强者第二,武功极高。孟扶摇称其为死老道士。圣灵是神殿第一代神仆一脉。生性散漫,来无影去无踪,性情古怪不可捉摸。

  十强者的代号分别为(按排名第一至十的顺序):天机 圣灵 雷动 玉衡 大风 云魂 月魄 雾隐 星辉 烟杀。

  天机是苍穹长青神殿的迦楼罗王。圣灵是扶摇的师父,同时也教过云痕。雷动是战北野的师父。玉衡是璇玑皇后的相好的,保护璇玑皇后和她的孩子。

image.png

  大风貌似认扶摇是他的隔世弟子,临死前给了扶摇功力和一个寻宝的东西。云魂原来是天煞护国师,跟扶摇打过一架。月魂喜欢云魂,追了38年,后来在扶摇和云魂打架输了的时候出现。

  扶摇帮他们俩在一起了,月魂给了扶摇真气。雾隐之前困过战北野一次,就是在扶摇姚城差点自杀前,后来在轩辕和她打了一架,赢了,自此替代雾隐,名列十强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