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网剧《镇魂》中李茜是谁演的圣器长生晷为什么会在她身上
2018-06-19 17:12:54

  网剧《镇魂》播出至今,也是收获好评,那么剧中李茜的扮演者是谁呢?李茜的扮演者是董钒,曾经出演过不少的作品,也是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那么《镇魂》中,李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为什么她会有圣器长生晷呢?

blob.png

  关于李茜的身份是这样描述的“她从小孤苦无依,奶奶是她对亲情的所有定义,然而生命如同天平的两级,转眼倾覆。

  看过最新的网剧《镇魂》一定会上瘾,这是一部悬幻剧,所以在看的时候难免会有疑问,比如从第一集就出现的李茜,每一次出现都哭哭啼啼,还有她脖子上的长生晷也很神器,为何她会有这个圣器呢?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blob.png

  从第一集开始的时候,李茜就一直处于游离的状态,行动也是很反常。在一次被袭击的时候,被沈教授救助,结果被发现脖子上带着长生晷这个神器。本来她的奶奶得了脑梗死了,结果却被神器所救,但是现在又因为它被地星人追杀。

  在原着小说中“李茜一开始不肯说,赵云澜冷笑一声:“不说,不说你就等着被它纠缠一辈子吧,小女孩没听说过好奇心害死猫吗?不是什么东西都能乱碰。”

  “一个日晷。”不知过了多久,李茜才低低地开口,“家传东西,放得发了黑,背面有一个圆盘,上面镶了好多鱼鳞形状石头,黑色,和乌晶石有点像,老人讲叫”

blob.png

  “轮回盘。”赵云澜说。李茜诧异地看了他一眼,迟疑着点了点头。

  “日晷一天转一圈,日头就东升西落一次,周而复始,象征生生不息、轮回不止意思。”赵云澜说到这里,语气微妙地顿了一下,“但也有种说法,认为轮回是个不断‘杀死’过程,陈交E,失去永远失去,过去再不重来,转过一刻,就只能回望不能倒回,而转过一轮,就连回头也不知道要看向哪里。”

  其实李茜的出现,正是揭开圣器长生晷的作用,李茜是拥有圣器长生晷的人,必然会带来对圣器长生晷的解释,这也就是李茜出现的原因。

  《镇魂》讲述的是发生在能解决活人无法解决的案件的特殊调查处的故事。隶属于国家机构的特殊调查处处长赵云澜除了是个公务员,还有个可以联接地府镇魂令主的身份,手下也并非全是人类。

  在破案中,赵云澜遇见了假扮教授实则是地府斩魂使的沈巍,便有了点若有若无的在意。遗失在人间的地府四圣物也轮番出现怒刷存在感,两人免不了的需要碰面,继而揭开了两人自远古时代以来的感情纠葛。

  李茜的扮演者是董钒,2016年,董钒主演由张津龙执导、杨非编剧惊悚类影片《手》,剧中饰演玲玲,2017年,担任由解雨执导电影《陆家嘴风暴:不眠之夜》的女一号Angel, 同年,出演网络剧《济公降魔》,董钒在该剧中饰演小雏一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