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中五色石少女的真实身份是谁?五色石少女是扶摇吗
2018-06-20 17:55:35

  电视剧《扶摇》正在播出,最新剧情中,剧中出现了五色石少女,这是非烟等待了很久的人,那么五色石少女的真实身份是谁呢?其实扶摇就是五色石少女,当众人都以为是世子的时候,但是世子并不在殿内,只有扶摇在,所以五色石少女正是扶摇本尊了。

blob.png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扶摇从小在玄幽部生活,但她不甘心为奴为婢,玄幽部和玄正部应该平等,扶摇生而不凡,到底扶摇真实身份是什么呢?她的出现让五洲大陆风起云涌,再无往日安宁,周叔很显然知道扶摇的身世,当扶摇破九霄之后,引起燕烈的妒忌,周叔不得不用命来保扶摇周全。

  周叔在临死的时候告诉扶摇,这是在捡到她的时候她脖子上戴的东西,这就是传说中的五色石,原来扶摇真正的身世便是五色石少女,长孙无极怎么也没想到扶摇就是五色石少女,苍穹派也在寻找扶摇,非烟已经知道五色石少女已经出现,他们期盼帝非天归来席卷五洲。

blob.png

  五重封印被开启,也就注定了扶摇今后的命运,说完这些,周叔还拿出了传说中的五色石,并且告诉扶摇,当年捡到她的时候,这个五色石就挂在她的脖子上。周叔还告诉扶摇,让她戴着五色石去五洲各国,每一处都有一个凝结灵气的地方,五色石会带着她找到这些地方,然后解除封印。

  交代完这些,周叔便痛苦的死去了。原来扶摇真正的身世便是五色石少女,只可惜周叔拼上自己的命不惜惨死来解救扶摇,最终扶摇还是被重新抓回去了,真是心疼周叔啊。

  从这点可以看出扶摇是上古妖莲转世,她转世成璇玑国公主,她也是五色石少女,扶摇的母亲是璇玑国的婢女许婉,没想到怀了璇玑王的孩子,许婉知道璇玑皇后不会让其他女人生下皇嗣,于是她就将扶摇锁在柜子里,等待她平安长大。

blob.png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璇玑皇后最终知道扶摇的存在,将许婉赐死,而扶摇被救出宫,然后在玄幽部长大,所以周叔是唯一知道扶摇身世的人,天权国的皇帝一直寻找五色石少女,他害怕帝非天重现,五洲面临灾祸,所以他派长孙无极去寻找五色石少女,阻止这场灾难。

  扶摇并不是凡夫俗胎,生下来身上就带有五重封印,如果这五重封印不开启的话,扶摇便可以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可是扶摇却偏偏练会了破九霄,并且破九霄的功法心力顺应了扶摇的经脉,于是这五重封印就被开启了,而五色石少女是在第五集中出现的,属于扶摇的五洲来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