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裴师姐裴媛是谁演的?李依晓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8-06-20 16:13:00

  扶摇裴师姐扮演者是谁

  《扶摇》中,裴师姐扮演者是李依晓

  《扶摇》剧中的裴瑗是一个人设很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处处陷害,欺辱扶摇,在更新的剧情中,扶摇生活在玄元剑派的最底层,更是因与大师兄燕惊尘相恋,遭到裴瑗的处处刁难。

image.png

  裴师姐的扮演者是李依晓(原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楼丫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古装情感剧《人生几度秋凉》。2004年,因在古装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中饰演红莲而被观众认识。2005年,出演家庭伦理剧《长大不容易》。2007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新上海滩》。2008年,凭借年代情感剧《北方有佳人》获得更多关注。2010年,出演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

  2011年,主演古装传奇剧《楚汉传奇》。2013年,出演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2014年,出演都市医疗剧《爱的妇产科》。2015年,主演古装魔幻剧《封神英雄》。2016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2018年,在古装权谋剧《独孤天下》中饰演独孤曼陀。

  扶摇裴师姐裴媛是谁演的

  中文名:李依晓

  外文名:Yixiao Li

  别 名:李烁、大晓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4cm

  体 重:5kg

  出生地:辽宁省锦州市

  出生日期:1983年2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希世纪影视

  代表作品:楚汉传奇、北方有佳人、新萧十一郎、血战长空、封神英雄、独孤天下

  3岁时,李依晓在辽宁锦州市群众艺术馆少儿艺术团学习舞蹈。4岁时,因为父母工作繁忙,李依晓就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5岁时,她被沈阳杂技团选中,但因爷爷心疼孙女未能让小依晓去学习杂技。8岁时,李依晓再次被选中学习京剧,母亲只好背着爷爷,悄悄地带着李依晓去辽宁省艺术学校考试,从此,李依晓开始学习戏曲,也注定了与表演的缘分。

  2017年1月,在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外貌秀丽,冰雪聪明冯蘅;5月,与王耀庆、潘之琳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饰演性格开朗,重情重义的演员徐飞飞;6月,与任重、童蕾合作主演年代史诗剧《宣武门》,饰演温柔善良又倔强刚强的中国传统女性吴秀珍;随后,确定出演张开宙执导的古装传奇爱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剧中饰演外表可怜柔弱、实则心机颇深的朱曼娘;同年,她还特别出演了贾乃亮陈意涵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在星空下》。

  2018年6月18日,参演的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在剧中李依晓饰演太渊裴郡主裴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