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脱身》大结局:黄俪文嫁给了乔智才 最后才发现丈夫没有死
2018-06-21 16:05:55

  随着电视剧《脱身》的热播!剧情已经到了高潮部分,很多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大结局怎样了!剧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乔智才和黄俪文的感情戏,两人阴差阳错因为箱子的调包最后与保密局的人斗智斗勇,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可是结局发现黄俪文的丈夫并没有死,张晓光的生死成谜,结局究竟怎样呢?

image.png

  大家都知道张晓光在第一集被保密局的人顶上,后来引发爆炸死在店铺中,可是抬出来却是一个模糊不清的尸体。这里就已经给剧中埋下了一个伏笔,编剧是给结局留下一个悬疑点,这种可能就是张晓光并没有死,他究竟去了哪?又是被何人所救呢?

image.png

  很多人都说张晓光被保密局的人给救了,没有死并叛变出卖了组织。乔智才和黄俪文的结合是张晓光无法忍受的,试问天下男人哪一个能够忍受自己的妻子下嫁他人呢?而且黄俪文是有了他的骨肉,这个是张晓光无法忍受的,所以张晓光想要把乔智才置于死地,无奈每一次都被乔智才躲过劫难。

image.png

  至此,黄俪文和张晓光由夫妻关系变成了敌人。黄俪文最终选择了乔智才抛弃了丈夫张晓光,因为他的叛变,辜负组织对他的信仰,而乔智才的心怀大志让黄俪文见识到真正的正义。相信脱身的结局最后黄俪文和乔智才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