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是谁演的?曾淇个人资料介绍
2018-06-22 15:46:43

  我们的青春期高小敏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中扮演高小敏的是演员曾淇,曾淇在演艺圈来说还算是新人,此次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她的表现。

image.png

  《我们的青春期》这是一部年代青春校园剧,主要是讲述了南方小城上,高小敏和她的三个小姐妹、四个性格各异的男孩,以及还有为了家常琐碎操劳或因平凡喜悦欢聚的父母们之间的故事。

image.png

  《我们的青春期》该戏设定为八十年代背景下的“高门台五家人”,其人物设定、对青春、邻里、亲情等元素的展现,都和韩版有着相似架构。曾淇在《我们的青春期》饰演高小敏,对应的正是《请回答1988》的德善。曾淇是新人演员,网友们一看到她的剧照更是抗拒。

image.png

  曾淇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曾淇

  国籍:中国

  身高:168cm

  出生地:重庆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那年花开月正圆、我们的青春期

image.png

  曾淇,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14年,因拍摄公益励志微电影《飞翔的梦想》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戏《爱情万万岁》。2016年,在抗战剧《代号·山豹》中突破自我饰演多面间谍林若心。2017年,出演近代传奇女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漪妹妹。201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我们的青春期》;主演青春励志剧《朱槿花开》,饰演女主角朱槿。

image.png

  曾淇因为和汤唯长相相似,因此被网友称为“小汤唯”,2017年,曾淇搭档孙俪、陈晓、何润东等数位大牌明星,以及李晨光、刘佩琦在内的众多老戏骨,出演年代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曾淇饰演吴家大小姐吴漪。吴漪性格温婉,明事理,深爱任重饰演的县令赵白石,一直默默守护在赵白石身边,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黑化。为了更好的诠释吴漪这个角色,曾淇曾经在开拍前,静心学习秦文化民俗及礼仪。拍摄过程中,也积极向孙俪等人请教表演技巧,其演技获得全剧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