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2》神秘红衣女真正身份是什么?红衣女子是清道夫吗
2018-06-22 16:45:59

  《法医秦明1》凭借着炸裂的口碑和精良的剧情,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度,相信有很多人都是一口气追到底,天天记着什么时候更新,而其中的三位主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没有过多的宣传,就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让无数网友心甘情愿变身自来水,四处安利这部好剧。

image.png

  剧中除了主演们的演技很给力外,剧情的节奏进度也很好,当然还有重口味的验尸情节,让人们越害怕越想看,虽然有些血腥,但是里面的笑点还是很多的,尤其铁三角的互怼很有意思,第一部结束以后,很多人都在盼着第二部的到来,现在终于把第二部给盼来了,却发现三位主演,全部都给换了。

image.png

  在这部里剧名定为《法医秦明2清道夫》是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人物,大宝换成了新来的陈诗羽,秦明依然是个洁癖重度患者,但是变的有些人情味了,林涛还是那么有冲劲,头脑和体力都在线。

  这次的铁三角虽然是由于莎莎、刘冬沁和刘畅三位新人组成的,但是默契度还是有的,尤其是两位男演员的颜值和身材都很过关,刘畅还是男装出身,那身材比例自然好的没话说,光是这几点,就足够理由去刷剧了。

  目前会员可以四集连看,剧情节奏依然很紧张,第一集的开头杀一出现,就让人感觉到重口味回归了,虽然是围绕着“清道夫”这个主线展开的,但是所延展的案子进展很快,两集一案的风格,还是那么紧凑。

  从目前的线索来看,最有可能是“清道夫”的,就是那个穿着红风衣,红高跟鞋的神秘女子,但是剧情刚刚展开,对于为什么清道夫会选择惩罚坏人,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还没有展现出来,反转会出现也说不定,想知道答案,就只有自己去刷剧了。

  不知道这第二部法医秦明,是否合大家的胃口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