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法医秦明2》更新时间 法医秦明2什么时候更新?
2018-06-15 15:15:42

  法医秦明2更新时间

  法医秦明2什么时候播出

  网剧《法医秦明2》将在2018年6月15日在搜狐视频、芒果TV播出。

  法医秦明2网络更新时间

  搜狐视频 每周四、周五晚上20:00各更新两集,一周更新四集。

  芒果TV 每周四、周五晚上20:00各更新两集,一周更新四集。

image.png

  《法医秦明》在第一步,就以逼真的场景和道具,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一部以法医工作为主,不谈情说爱的电视剧,这应该是网络界的一股清流,因为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喜欢看的应该都是偶像肥皂剧,不谈情说爱的电视剧真的少见。

  因为这部剧的剧情紧凑不拖拉,不像其他电视剧废话特别多,而且也有当红明星张若昀的主演,更让电视剧的首播率提高了很多,对于第一部的结束,很多网友都意犹未尽,只“撩尸”不撩妹的故事情节,更是在演艺圈里,少之为见的。

  据悉,《法医秦明2》将于6月15日晚8点登陆搜狐视频,会员抢先看一周,并于6月21日起每周四晚8点更新。

  法医秦明2星期几更新一周播出几集

  《法医秦明2》2018年6月15日开始,每周四、周五晚上20:00各更新两集,一周更新四集。

image.png

  《法医秦明2》是由搜狐视频出品的悬疑刑侦网络剧,延续《法医秦明》第一季,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该剧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将还原原著的纪实性和专业性,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步步为营的破案过程,用紧张烧脑的剧情为观众呈现超强的感官刺激。林队刘畅怒吼秦科长刘冬沁,陈诗羽莎莎于莫名消失,法医秦明2案件升级,反转不断,来个花絮特辑大家先感受下紧张的气氛。

image.png

  《法医秦明》第一季因其真实还原探案过程、精准再现法医工作的风格备受好评。第二季在沿用第一季单元式叙事的基础之上,将“清道夫”的主线故事贯穿其中,两线交错,共同推动剧情发展。制作方面,第二季由原班人班倾力打造,场景道具全面升级,不仅邀请到张艺谋导演的御用副导李爽挂帅执导,还请来《无证之罪》剪辑师亲手操刀。内容、制作双重保障,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法医秦明2》将于6月15日晚8点登陆搜狐视频,会员抢先看一周,并于6月21日起每周四晚8点更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