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长孙无极阮经天的配音是谁 马正阳个人资料代表作品介绍
2018-06-25 16:06:38

  电视剧《扶摇》正在播出,剧中大师兄和裴媛渣男贱女天生一对,不祸害扶摇挺好的。不过,扶摇啊,你要死要活要救的小白原来只是一头猪吗,我可是为小白担心了好久呢。而这只猪也让扶摇和长孙无极的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了。随着该剧的播出,观众们都很好奇长孙无极到底是原音还是配音呢?《扶摇》长孙无极阮经天的配音是谁呢?

image.png

  据悉。剧中长孙无极的配音并不是阮经天,而是马正阳,阮经天毕竟是台湾人,演起古装剧,还是难免让人想起纪存希的形象。

  纪存希是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男主角,台湾偶像剧《无敌珊宝妹》配角,但是阮经天在《扶摇》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值得期待。

  电视剧《扶摇》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还是帅的,只不过剧中阮经天并不是自己的原声,扶摇阮经天饰演长孙无极,配音是马正阳,马正阳,出生于1993年5月22日光合积木新生代配音演员,月声配音社社长。

  代表作品有:

  《青云志》宋大仁(郑国霖 饰)

  《苏染染追夫记》苏绰(黎易天 饰)

  《幻城》烁罡(书亚信饰)

  《美人为馅》张慕涵(任嘉伦 饰)

  《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扶摇皇后》,是一部标准的“大女主剧”。故事讲述出身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踏上五洲历险的征途,其间意外结识了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并与他相知相爱历经磨难。

image.png

  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则与扶摇上演了一段“势均力敌的爱情”,片花中,扶摇与无极不再是传统的“英雄救美式”关系,两人并肩而立对抗命运。“就算此生豁出性命,我也要一生守着她、护着她。”“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阮经天的深情台词也被网友称赞“男友力爆炸”。

  《扶摇》的卡司阵容也是相当过硬,除了杨幂,出道多年的台湾演员阮经天还是首次出演古装剧。在凭借爆款综艺《了不起的挑战》打开大陆市场后,阮经天在影视方面却一直没有突破,电影《纽约纽约》《谎言西西里》《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都没有为他提升关注度。

  去年主演的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口碑也不尽如人意,这次,阮经天在《扶摇》中饰演长孙无极,重情重义的人设十分圈粉,他与杨幂搭档,能否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赵又廷一样大放异彩,令人十分期待。

  这次是阮经天首次出演古装大剧,虽然此前官宣海报一经释放便被网友diss,但从成片来看,剧中一人分饰三个性格迥异角色的阮经天,虽在刚出场时让人“笑场”,不过凭借过硬的演技,他绝对有望进阶成为新一届古装男神。

image.png

  而他和杨幂组合的“甜斗CP”更是意外和谐,圈粉力十足虽然从预告片里看两个人的感情线很虐,但正片里还是有很多轻松有趣高能撒糖的桥段。

  两人初次见面便不打不相识,为抢同一朵奇花相继掉入水中,似化了“污泥情侣妆”;二度见面时,长孙无极贵为“上渊世子”,扶摇却是“女仆”,被无极“算计”到房间为他换衣,两人斗智斗勇的情节“甜味十足”。

  前文中提到的那段雪夜哭戏,两人深情相拥,情绪饱满互衬演技,虐中有甜,甜中有虐,令人动容,也更让人期待预告片中出现过的扶摇刺杀长孙无极的高虐情节,大制作呈现电影质感,《扶摇》是今年最“大气”的剧,众所周知,天下归元的原着里五洲场景极为恢弘,想要还原并非易事。成片效果目前来看还原度较高,足够震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