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燕惊尘黑化要杀杨幂,裴媛成神助攻让她逃过一劫
2018-06-25 16:09:37

  杨幂主演的古装大剧《扶摇》正在热播中,虽然收视仅为0.6%,但在网络上的点击量在当天就突破了3个亿!可见网友对部剧的热爱。

  在今晚的剧情中,杨幂饰演的扶摇在与燕惊尘的对剑中初露锋芒,让掌门识破了扶摇已经学会了破九霄,掌门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竟把扶摇给囚禁起来,只为了让扶摇交出破九霄的功法!

image.png

  身为渣男的燕惊尘为了得到了破九霄听从了父亲的安排,哄骗扶摇服下裂魂散,想要扶摇吐出破九霄的功法之后了变成一团腐肉!在权势面前,燕惊尘最后还是舍弃了青梅竹马的扶摇,还好裴媛买通了守卫把扶摇押到悬崖边!

  裴媛为了除去心中所恨的扶摇,不惜坏了师父的计划,用小七的命来威胁扶摇跳下悬崖自尽!并在崖下边做了手脚要扶摇死在悬崖下!

  在扶摇跳下悬崖之后还食言的把小七推下了悬崖,裴媛的做法引起了网友的公愤,真不愧是一个让大家各种吐槽的反派啊

  还好有裴媛这样的坏人,让扶摇再现女主光环,逃过了一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