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镇魂》中丛波最后结局是什么 龙城第一揭秘者不是空穴来风
2018-06-25 16:22:57

  网剧《镇魂》是一集比一集精彩,剧中丛波的出现也是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那么剧中丛波结局怎么样了呢?丛波刚开始不是一个好人,是一名记者,专门揭秘他人私事的一个人,跟赵云澜是对立的,不过后来,丛波出事情,赵云澜等人救了丛波一名,丛波知道感激,赵云澜就把他收为己用了。

blob.png

  《镇魂》是一部改编自晋江文学城超人气作家Priest同名小说的都市奇幻剧,汇聚多位当红演员,其中,王永峰倾情演绎知名网红龙城第一揭秘者“丛波”一角,让人第一联想到中国第一狗仔卓伟老师。

  王永峰,1991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5年参演电视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饰演张士信备受关注,从此进入演艺圈。

  在热播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中,王永峰扮演的张士信携手大哥张士诚搭档演义了兄弟情深的感人经历,以及乱世中锄强扶弱打天下,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blob.png

  “既有偶像派演员的气质,又具备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圈内有老前辈是这样评价王永峰的,在新剧《镇魂》中,王永峰饰演龙城第一揭秘者“丛波”一角,是一位超人气爆料网红,一直不断揭秘光鲜背后的秘密,阴差阳错被卷进了一场奇异的调查组织,挽救了一场大的灾难。

  在选角时片方对每一个角色更是反复斟酌,力求完美,最后王永峰在众多优秀演员中脱颖而出,被成功选定丛波一角,王永峰既有偶像派演员的气质,又具备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圈内有老前辈是这样评价王永峰的。

  在新剧《镇魂》中,王永峰饰演龙城第一揭秘者“丛波”一角,是一位超人气爆料网红,一直不断揭秘光鲜背后的秘密,阴差阳错被卷进了一场奇异的调查组织,挽救了一场大的灾难。

blob.png

  《镇魂》最吸引观众的无疑是片中两位主角沈巍、赵云澜的多重身份背景和前世今生纠葛,而朱一龙饰演的深沉温柔的斩魂使沈巍,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从温暖儒雅的大学教授到冷峻威严的黑袍使者,再到终极神秘人物,不仅造型多变,更是绝对挑战演技,可谓全新的尝试和突破。

  在剧中,沈巍和赵云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且从沈巍的回忆来看,他和赵云澜的前世之间似乎还有着某种联系,只不过这一切赵云澜已经不记得了,而沈巍却依旧印象深刻了,从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