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宫心计2》淑太妃以“甄嬛”气势回宫,却沦落至“浣碧”的下场
2018-06-25 16:22:39

  《深宫计》播出至今,虽然马上就要结局了,但是许多观众对于剧中淑太妃的回归有些许不明,她当初深藏在寺庙度日,对太上皇深恶痛绝,但还是和“甄嬛”一样的气势回宫,但是似乎目前来看想是要安稳度日了结余生,而且丝毫不顾和太上皇之前的误会种种。

image.png

  但是淑太妃之所以回宫并非这么简单,其主要目的就是要报复太上皇和贤太妃,贤太妃如今之所以昏昏欲睡,主要原因在于淑太妃命人下的迷幻药导致贤太妃身体大不如从前,其实之前的种种淑太妃早有预谋,不仅仅是皇上和皇后之间的纠葛,以及太平公主和太上皇之间,都有淑太妃从中作梗,只是还没有被发现。

image.png

  有些网友就想说,既然和“甄嬛”一样霸气回宫,那么想要报复之人以及最终结局应该是胜利的吧,但是淑太妃在电视剧中最后的结局反而和“浣碧”般的下场,主要原因在于贤太妃也是狠角色,在淑太妃回宫开始,就伪装了自己,利用自己犯病对淑太妃加以“耳光”“怒骂”等刑罚,最终也曝光了淑太妃的罪行,而让淑太妃以白绫自尽而死。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