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凰权弈天下》什么时候播出 陈坤倪妮出演全新古装巨作
2018-06-25 16:50:11

  之前一部《金粉世家》让陈坤被大家所熟知,之后不管是出演的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能够取得一个超高的成绩,而现在也是再一次的在电视剧中挑起了大梁,搭档倪妮出演古装巨作《凰权弈天下》,这部剧已经杀青多时,上映时间也是现在大家讨论的重点。

blob.png

  该剧于2017年5月27日开机,拍摄时长约7个月,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但具体上映时间剧组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消息,但据透露有可能会在暑期档播出,或者是在今年的下半年和大家见面了,也是让人等的十分焦急了。

  不过,近日网上有传言称,陈坤和倪妮主演的《凰权》惨遭湖南卫视退片。不过,对于“凰权遭湖南台退片”的传闻,近日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进行了否认。官方称:“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不存在部分媒体所称“被湖南卫视放弃”或“被传芒果台退片”的情况,以上均为无端揣测和不实报道”。

  据悉,《凰权·弈天下》改编自天下归元的小说《凰权》,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陈坤饰演的是男主宁弈,才略过人,剑胆琴心,步步为营;倪妮饰演的是女主凤知微,自幼饱受欺凌,后扮男装出仕拜将。

blob.png

  剧情简介;火凤女帅之后凤知微,因是私生女在秋府受尽排挤,之后又被陷害逐出家门。为了生存,凤知微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就读,以惊世才学成为无双国士,凭借一颗为国报效之心,在夺嫡斗争中正朝纲、扶明君、明公理,成就一代伟业,却也同时发现了自己是前朝遗孤的秘密。 国仇家恨的重压、奸佞小人的挑拨陷害,令凤知微一度与深爱的六皇子宁弈反目成仇,身边的亲友也因此不断遭遇险境。

  当惊天阴谋真相大白,凤知微终于放下心中的复仇执念,选择救天下苍生于水火,选择让爱她的人不再为她所累,能够追寻自己的幸福。为了家国、亲人、爱人,凤知微选择牺牲自我,悄然归隐。但在挚友的帮助下,她也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从此与爱人过着平凡安乐的生活。

  剧中倪妮饰演凤知微,一生波澜壮阔、几经生死,她身为前朝遗孤,自幼饱受欺凌,后扮男装出仕拜将,凤知微女扮男装以“魏知”之名出仕为官,宦海之路与储位之争惊险万分,化作男儿身的凤知微在一众朝臣间智计谋略不输分毫,凭坚忍与智慧名扬天下。

blob.png

  陈坤饰演宁弈,身为天盛王朝六皇子,才略过人,剑胆琴心,步步为营,自幼卷入皇家杀人不见血,仇者迎面笑的权力倾扎,与其他皇子在倾轧与被倾轧的命运中不断浮沉。宁弈聪慧而不显,隐忍且克制,容颜似斑斓人间美景浓缩,俱凝化于一人眉宇,瞬间惊艳万里江山,在权谋算计间终成皇帝

  据悉该剧对原著剧情取舍的原则是:不能通过广电审核以及不便拍摄的部分,会进行一定的改编处理,在权谋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细化了对男女主相爱相杀的述说,对原本不够饱满细腻的情节会做进一步的充实细化和提升。

  现在这部剧的播出已经让观众十分的期待了,毕竟这是陈坤时隔八年重新回到电视剧出演的角色,也是和倪妮的首次搭档,不知道在剧中的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