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韩东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8-06-25 16:54:39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韩东的成长史令人深思,韩东少时吊儿郎当不正干,但是在步入社会之后开了奋斗模式,经过努力他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但是,韩东在感情上却是波折不断,他和瑶瑶以及重佳悠有感情纠葛,很多观众想知道《为了你》中韩东最后跟谁在一起了?韩东的结局让人不意外!

blob.png

  韩东剧照

  韩东和重佳悠还是张瑶瑶在一起了

  韩东在年少时是很多家长心目中的不良孩子,但是他却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所以在后面经商时,虽然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但是最终还是成功了!韩东也很重视哥们儿义气,有正确的价值观,只不过在感情上有点总是慢一拍的节奏!

blob.png

  韩东和瑶瑶剧照

  在剧中一开始的时候,韩东喜欢的人是重佳悠,重佳悠不但离婚还带着一个孩子,但是爱情就是这样,喜欢上了就会义无反顾,其实在这期间,张瑶瑶一直喜欢韩东,但是韩东因为和张长弓是好哥们,而且和瑶瑶也是很熟悉的关系,他认为那就是普通的友情,没有往爱情的方面去想!

blob.png

  韩东和重佳悠剧照

  当他和重佳悠问题多多的时候,两人分手了,而且后来重佳悠还结婚了。韩东成了孤家寡人,这时候他想起了瑶瑶,他也发现自己是喜欢瑶瑶的,但是这时候瑶瑶身边已经有了男友——李宁枫,而且李宁枫和瑶瑶之间也是自由恋爱,两人相爱的时候也很甜蜜。虽然,瑶瑶之前一直暗恋着韩东,但是韩东奈何总是看不见瑶瑶的存在,最终瑶瑶还是选择放弃!

  韩东一生中遇见两个姑娘,一个是爱过的重佳悠,一个是错过的张瑶瑶,但是两个女人最终都嫁作他人妇,所以韩东最后结局还是单身汉一个,好在他事业有成,虽然感情上有点遗憾,但是经历过爱情,也算是成长了!

blob.png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剧照

  在结局中,他和长弓以及小山回到了篮球场叙旧,感叹时光的流逝。而在2022 年的时候,韩东已经学会享受生活,他一人在公园里下棋,对韩东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个好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