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动物世界》经典台词 电影动物世界结局剧透
2018-06-28 16:09:48

  电影动物世界经典台词

  电影动物世界是一部由周冬雨李易峰主演的动作冒险片,将于6.29日上映,虽然没有过多宣传,不过看电影题材剧情和主演就值得期待,里面也有很多经典台词,下面就来盘点下:

  《动物世界》的剧情是讲述了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image.png

  由李易峰饰演的男主人公郑开司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若到最后都没有死就可以帮他还掉所欠下的钱还可以让他过上富裕的生活。就是因为这样

  郑开司参加了这场死亡的游戏。

  这场游戏看似简单,参与者只需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赢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但游轮上的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却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

  这最后一个镜头李易峰说的是这就是成长的意义让自己更 像自己 让我感触颇深啊

  每个人到这个世界都是一张白纸,都在失败中不断的成长,网友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是不是引起了你的深思呢?

  电影动物世界结局剧透

image.png

  男主角郑开司,因为借给朋友钱而背负上了数百万债务。为偿还欠款,为了相依为命的植物人母亲、青梅竹马的刘青,他被迫上了一艘名为“命运号”的渡轮,为的是参加一次神秘赌局,一旦获胜,就能将欠款一笔勾销,人生也会发生改变。 赌局规则看起来很简单,参与者须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夺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然而在一群走投无路的赌徒面前,赌局中的任何一丝破绽都可以加以利用。开司接连遇到了落魄的魔术师张景坤、骗钱的朋友李军、临时伙伴孟小胖、私带钻石入场的刀疤脸等人。局中局、计中计,不断的反转令郑开司难以招架。其间折射出的人性残酷,俨然是社会的缩影。 赌局最终成为一场猎杀,郑开司每时每刻都身处在穷途末路,凭借自己的智慧、坚韧游走于人性善恶的边缘,摆脱逆境。开司,必须生存下来……他在地狱的门口辗转徘徊等待着属于他的“恩宠时刻”。

  电影动物世界什么时候上映

  《动物世界》定档6月29日上映,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一部动作冒险片

  周冬雨在剧中饰演男主的青梅竹马,剧中有不少催人泪下的台词,当郑开司让刘青不要工作了,刘青说:不干了,你养我啊。这句与周星驰的《喜剧之王》类似的台词道出了女主的心酸

  李易峰在里面饰演男主郑开司,因背负巨额债务踏上游轮,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是一个小丑。请你记得出发的目的,保持少年的骄傲。

  李荣浩演唱主题曲《成长之重量》:让自己更像自己这就是成长的意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