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秘书为何那样》第八集剧情解析 金微笑大胆献吻李英俊
2018-06-29 16:04:19

  《金秘书为何那样》上一期中,副会长向金微笑再度告白,但是在女方看来,男人因为一时的嫉妒心和占有欲从而产生想和一个女人在一起的想法并不是真正的爱情,所以她拒绝了他。

  在团建活动中,副会长尾随而来,二人在《假如爱有天意》的bgm中来了一次亲密的肢体接触,感情飞速发展,在稍晚的时候,二人还一起吃泡面,之后副会长再度向金秘书发起了恋爱攻势。

blob.png

  因为工作的原因,李英俊先暂时离开,但是他说如果担心的话就来我家,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礼物给微笑。

  最终,金微笑盛装打扮来到了副会长的家,原来,副会长知道金微笑喜欢烤肉,他给她准备了一个烤肉约会,可惜副会长能力有限,把所有的肉都烤糊了,二人叫来披萨外卖,看到微笑嘴角有东西,李英俊准备慢慢的吻上去。

blob.png

  可是,只要一闭上眼噩梦就在眼前怎么都挥散不去,副会长再次躲开了这个吻,不过金微笑给副会长一个很完美的理由,为其缓解尴尬,这时社长的到来,让金微笑“落荒而逃”。

  在金微笑看来,李英俊不能接吻一定有什么很天大的理由,第二天,李英俊郑重的找到了金微笑表示我一定会克服的,虽然不知道副会长为何恐惧接吻,但是金微笑似乎知道了什么,眼睛里满含泪花。

blob.png

  李成言告诉妈妈自己找到了当年一起被绑架的小女孩,妈妈于是找来金微笑,在这个过程中金微笑通过妈妈的讲述开始怀疑李成言到底是不是小哥哥,联想到他不怕冷,再加上脚踝没有伤痕,金微笑开始有了动摇。

  当晚,李英俊来到了金微笑的家门口,送给她一大盒堂,金微笑是真的爱上李英俊了吧,不是单纯对小哥哥的那份思念。

blob.png

  在艺术馆开馆仪式上,李成言向大众讲述他曾经被绑架的经历,还隔空告白金微笑,但是微笑心里最担心的是副会长,在看到副会长推门而出的那一刹那,她也跟着出去了。

  最终,金微笑大胆的向李英俊告白,她说她喜欢他,她还说害怕因为自己和李成言的事情被副会长误会,知道李英俊害怕接吻,金微笑主动的献吻,然而副会长回吻。

  金微笑喜欢副会长,不是以小哥哥的原因喜欢,而是真正喜欢这个人,即使李成言是小哥哥,金微笑跟随的也是副会长,其实到此为止,李英俊已经成为了最大赢家,看到吻戏,你有没有激动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