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什么时候开播哪里看?漫画哪里可以看?
2018-06-30 14:00:38

  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即将播出,很多人好奇《我的ID是江南美人》什么时候播,据悉,该片预计接档《Sketch》在7月播出。目前确定的是7月27日首播。

  J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漫画拥有众多读者粉丝,从2016年4月连载到去年底刚刚完结。

blob.png

  该漫画讲述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备受欺凌的女主角姜美莱(暂译)通过整形手术以为可以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与梦想不同的挫败,并在这过程中找到了真爱。

  出演该片的女主人公是林秀香,和此前的干练形象不同,此次林秀香以短发,朴素的大学生形象亮相。

blob.png

  对于这个角色,她说:“美莱的活泼的一面和真实的我最相似。很久才克服心理创伤和恐惧的美莱,非常触动我的内心。非常有共鸣,想要给她应援。”

  “美莱是一个对于不对的事情,会鼓起勇气,说出来的人物。而为了成为调香师不断努力的样子,非常可爱。为了能够细腻地展现出作品中美莱的变化和成长,和导演交流了很多。”

blob.png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原着本身就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而电视剧中加入了原着中没有的新人物和新故事,应该会更加激发观众的兴趣和共鸣。克服心理创伤,寻找真正的美丽和幸福的美莱,希望大家多多为她的成长应援。”

  该片的男主是车银优,有粉丝表示原作里的都炅锡是典型冷都男,似乎跟车银优的阳光形象不太符合?

  不过考虑到所属社Fantagio最近发生的人事变动,ASTRO的回归计画无限延期,能在小萤幕上看到车银优已经非常值得庆幸了!

blob.png

  车银优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傲娇的大学生都景硕,他一入学后就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喜爱,人气也是上升的非常快,但是却因为小时候被自己的妈妈抛弃,所以留下了很大的阴影,认为好看的人都是祸水。

  看这人设跟《复仇笔记》中差别还是很大的,毕竟在那部剧中他是人见人爱,性格很好的大明星,而在新剧中他将会是一个高冷的男神。

  从路透出来的剧照可以看出,此次车银优的变化确实非常大,在拍戏过程中基本上都看不到他的笑容,更多的则是面无表情,而服装方面也没有过多的色彩,一身黑色尽显高冷气质。期待他和林秀香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