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的真实身世是什么?李英俊是哥哥吗
2018-06-30 14:10:46

  《金秘书为何那样》从第一集开始编剧大大就是铺垫男主的身世,和一段阴暗的童年相关,随着第八集的播出,当年绑架事件的线索好像越来越明朗了呢,而且李英俊的爸妈也知道小时候被绑架的是他不是他哥吧,只是他本人为什么也要否认呢?

image.png

  男主身世揭秘

  从编剧大大的铺垫来看,男主绝对就是女主童年遇到的小哥哥,只是为什么那不承认呢?而且看第八集,男主李英俊的爸妈应该也知道当年被绑架的并不是男主的哥哥吧,毕竟第八集中李英俊的母亲说男主哥哥被绑架的时候穿的一件设计师专门为她设计的开衫,但之后,说道李英俊为什么失去小时候记忆的时候,这个衣服却出现在了男主的身上。

  金秘书开始就觉得自己一直寻找的那位小哥哥就是副会长李英俊,因为副会长曾经告诉自己,上小学的时候因为成绩优秀,自己跳了两级,9岁已经上四年级了。而且金秘书知道李英俊害怕束发带一类的东西,脚上还有被绳子捆绑过的痕迹,金秘书决定这一定是小时候副会长被被绑起来时留下的心里阴影。后来金秘书向副会长询问这件事,得到的回答却是小时候被绑架的人是自己的哥哥李成言。

image.png

  李成言也一直坚信自己小时候被绑架,在与金秘书见面时,李成言回忆了小时候被绑架的经历,但是对金秘书的存在却毫无印象。而且李成言告诉金秘书,自己小时候经常被英俊欺负,因为英俊成绩好,又有领导才能,因此便号召班里的人孤立、欺负自己,有一天,英俊把自己约到在开发区域,说让自己在这里等着他,但英俊再也没有回来,他才被坏人绑架。

  听到这里,金秘书产生了疑问,因为之前李英俊副会长对自己说的是,小时候哥哥联合班里其他同学欺负弱小的自己,所有自己非常讨厌哥哥。那么这两个人的说法哪个才是真的呢?为什么李英俊和李成言的记忆会混乱?

image.png

  不过根据韩剧的男主效应,小时候的那位小哥哥一定是李英俊,从他害怕束发带,脚腕有伤痕,经常梦到红衣女人就可以推断出来。

  李英俊为什么否认自己是哥哥

  李英俊为什么否认自己是欧巴,甚至下意识的忘记了过去发生的事情呢?这还要从的他的身世说起,说到底还是少年早慧太懂事了,心疼英俊欧巴一分钟!

  李英俊的身世

  李英俊上四年级时,曾经因为哥哥的戏耍,意外被一个精神失常的疯女人给绑架了,金秘书小时候也是。两人足足在废旧的房子里被关了三天。

  后来那个女人当着李英俊的面上吊自杀了。正因为如此,李英俊才能带金微笑成功逃出来。绑架事件给李英俊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同时他平安回家这件事也刺激着他的哥哥李成廷(也有地方翻译是李成言)。

image.png

  李成廷的精神开始变得不正常,绑架事件带来的后遗症就是,不仅折磨着李英俊,还差点毁掉李英俊的家庭。为了不让这个家散掉,李英俊做出了妥协,假装失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