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徐峥在电视剧《猎毒人》饰演的是什么角色?《猎毒人》什么时候开播
2018-07-04 17:21:45

  电视剧《猎毒人》中有很多的实力派演员,比如说徐峥,徐峥一直在电影界涉足,已经很少出演电视剧了,这次在《猎毒人》中也是客串,那么徐峥饰演的是什么角色呢?剧中徐峥饰演的是金三角大毒枭吴雄,与于和伟饰演的角色正好是对立面,二人也是开了斗智斗勇的画面。

blob.png

  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徐峥是很好的演员,他能很快的抓住人物的整体性格,并加入自己的个性。

  2012年贺岁档,徐峥的导演处女作《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后口碑与人气一路飙升,最终近13亿的票房成绩令徐峥这位导演“新人”一鸣惊人,并凭借该片夺得亚洲电影大奖“亚洲最高票房”奖,进一步奠定了其国内极具票房号召力电影导演的地位。

  《猎毒人》徐峥突破自我演坏人起来了,《猎毒人》用电影视角讲述了一个高智商的工程师潜伏在毒枭集团多年,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功勋卧底的故事。

blob.png

  该剧不仅有于和伟、吴秀波、徐峥、王劲松等实力派,也有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等偶像派,而徐峥在该剧中将会饰演一个坏人,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汇聚众多大演员的现实主义涉险题材剧《猎毒人》(原名《绝不放手》)再露峥嵘——这部正在制作期的剧作隆重推出两款超感主海报,海报以金、银为基础色,分别被命名为“黑金版”和“白夜版”,其传达的浓烈质感和戏剧冲突性,令人为之一震。

  而海报更通过哲学寓意向默默无闻的千万个缉毒警察呈上一份厚重的敬意。

blob.png

  事实上,此次并非《猎毒人》第一次惊动半个娱乐圈,此前首次曝光演员全阵容,发布“黑金版”和“白夜版”双版主海报时,展露出的现实主义题材的正剧气质和艺术能量,就得到了黄渤张艺兴、徐峥、舒淇刘涛张一山李晨潘粤明翟天临王迅张云龙于朦胧等十多位明星的支持。

  焦点中的大剧《猎毒人》确实气象非同一般,仅从台前幕后阵容来看即堪称豪华,它由于和伟担纲艺术总监并主演,天毅执导,陈亚洲总编剧,嵇道青出任总制作人、闫爱华出任总发行人,除于和伟领衔外,联合主演为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等实力派,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等大牌演员特别出演。

  本剧用50集长篇剧情讲述了因为突然遭遇一场因为毒贩引发的家变,心灵遭到重创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隐姓埋名,秘密潜伏进入金三角势力庞大的毒枭集团,与毒贩斗智斗勇,并挣扎在人性深渊中的故事。

  即将于7月6日上档的《猎毒人》制作水准超高规格,达到电影大片级别,质感十足,因此成为公安部首次向中国观众推荐的现实主义禁毒大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