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扶摇》扶摇和无极交换信物情定终身,无极把玄灵真叶留给了扶摇
2018-07-06 15:55:41

  杨幂饰演的扶摇皇后在明天晚上的剧情里,又收到了一件定情信物,就是长孙无极的玄灵真叶。

  照理说,孟扶摇的定情信物已经许多了,之前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就把摄坤铃送给了孟扶摇。

  现在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又把玄灵真叶送给了扶摇,看来扶摇收到的宝贝还真是不少。

  加上之前的五色石,扶摇的身上已经有了三件装备了,都快变成百宝箱了。

image.png

  扶摇和阮经天之所以要交换信物,是因为太渊这场婚姻是一场假结婚。

  扶摇和无极太子联手演绎了扶摇版的无间道风云,结果齐震这个大佬被他们联手给除掉了。

image.png

  结束了太渊的任务,作为天权国太子长孙无极自然很忙,还有其他事务需要他主持大局。

  长孙无极解除了扶摇的第一重封印,并且把玄灵叶子留在扶摇的身上,期待他日再见。

image.png

  可是当扶摇醒来的时候,却发现五色石已经不见了,原来在扶摇昏迷的时候。

  长孙无极把扶摇的五色石拿走了,却把自己的叶子留在了扶摇身上。

  虽然没有经过孟扶摇的同意,但是两个人也算是交换了信物,也有私定终身之嫌。

  扶摇朝着长孙无极的方向叫嚷着,你这个人真的不讲究,竟然把我的东西给偷走了。

  其实长孙无极偷走的岂止五色石一样东西,他还偷走了孟扶摇的心。

  玄灵真叶和五色石本来就是苍穹之物,孟扶摇和长孙无极本就是天生一对。

image.png

  扶摇说的很对,来日再见的时候,我一定要把长孙无极放在锅里煮了。

  至少扶摇的潜意识里是这样认为,我和长孙无极没有结束,他日定会再次相见。

  太渊这个章节在电视剧中得到了强化,其实也为两个人的感情奠定了基础。

  只不过对于孟扶摇和长孙无忌而言,他们的感情之路才刚刚开始,等待他们的依然是艰难险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