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剑奇谭2》阿阮结局怎么样?阿阮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8-07-14 13:12:09

  古剑奇谭2阿阮结局是什么

  官方并没有给出结局,但是根据剧情,阿阮应该是变成露草后夏夷则才去参与的皇位夺取。而且游戏结局图片中有一张夏夷则在雪地中的图片,这里可以看到夏夷则左手张开,有疑似露草的植物出现,所以该推测很可能是真的。

  夏夷则是圣元帝的第三个儿子,仪表堂堂进退有度,幼年,太华山长老将他带入山间清修,夏夷则远离朝堂纷争,气质飘逸出尘。谢衣留宿夏夷则,阿阮为了好玩,言语间处处挑逗夏夷则,惹得夏夷则另眼相看。乐无异发现惊天秘密,夏夷则阿阮一行人展开调查,夏夷则对待阿阮温柔细腻,阿阮慢慢爱上他。

image.png

  大结局中,夏夷则正视了自己皇子的身份,孤身返回京畿,投入皇权争斗。阿阮为了帮助夏夷则消耗过度,化为了一株露草。夏夷则君临天下,他们有没有再见面成了一个谜团。

image.png

  饰演阿阮的女演员姜雯原名姜宇清,陕西西安人,还是一名歌手。2011年,姜雯参演《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进入娱乐圈,古装扮相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几年过去,姜雯再次挑战古装,她会有什么样的突破呢?

image.png

  古剑奇谭2阿阮喜欢谁和谁在一起

  《古剑奇谭2》原本是一款游戏,被改编成电视剧后,剧情走向基本上没有改变。

  阿阮喜欢谢衣哥哥无误,不过这是一百年前的事了,现在的谢衣你玩到后面就知道是为什么了,不剧透,反正她觉得现在的谢衣哥哥没以前好玩,比较客气、呆板。而在谢衣住处的那一晚,阿阮就觉得夏夷则好好玩,于是开始经常以聊天为由挑逗夏夷则啦,虽然夏夷则也喜静,但一路上在言语和行动中也是处处维护阿阮。总之感觉就是谢衣哥哥待阿阮客人一般,或者是一个朋友,况且不是一直在阿阮身边,而夏夷则可是一直陪在阿阮旁边哇,又体贴,正所谓近水楼台...呵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