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的女主角是什么?佘诗曼饰演娴妃结局是什么?
2018-07-14 14:06:58

  据悉,这一次在《延禧攻略》中,佘诗曼是女四番,但她也是宫里颇为出彩的一个角色,那么佘诗曼的戏份会多吗?

  此剧和《如懿传》的背景一样,都是乾隆时期。两部戏剧取材相同,角色配置相同,只是主角不同。该剧由于正编剧,惠楷栋、温德光执导 ,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等主演。

blob.png

  据悉《延禧攻略》由吴谨言担任女一,讲述了吴谨言饰演的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据了解,秦岚和佘诗曼,久违清宫戏多年,此次均加盟《延禧攻略》,虽然是配角,但两个人的戏份并不少。谈及角色,秦岚表示她是时隔十年再演清装戏:“这部戏是我看了剧本,我为之感动的一个角色,我觉得一个人可以活得那么的忘我,失去自我。

blob.png

  佘诗曼饰演的“娴妃”也是吸睛力十足。前期柔弱温驯,与世无争,却惨遭家庭变故,逐渐“黑化”,变得狠戾毒辣,一颦一笑即流露出满满心机与狠绝,但又带着身不由己的宿命感,佘诗曼将娴妃这一矛盾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令人意犹未尽,网友称“简直尔淳重生”。

  作为一部传承传统文化的匠心剧,《延禧攻略》还将在剧中融入昆曲、刺绣等中国传统元素。

blob.png

  余诗曼年轻的时候出演了很多古装剧,尤其是清宫剧造型被很多人喜爱。余诗曼在《延禧攻略》中虽然饰演的不是女主, 但是戏份也是相当之众。

  这次,在《延禧攻略》中,余诗曼只当了一片绿叶,网友纷纷表示惋惜,但绿叶也可以很出彩哦!

blob.png

  佘诗曼的古装造型也是很美的。

  《金枝欲孽》中”董佳·尔淳“一角就有点鲜明,为了生存在宫中尔虞我诈,与《甄嬛传》大女主戏不同,《金枝欲孽》是一群女人的戏,她们没有简单粗暴的好坏之分,尔淳是太监义父送到宫中的一枚棋子。

blob.png

  为了报恩,她可以不择手段,但是她也是一个可怜人,从来都没被人爱过。尔淳喜欢孙白杨,可孙白杨只爱玉莹。《金枝欲孽》堪称清宫宫斗戏的鼻祖,剧中的造型也都好美,虽然黎姿确实比佘诗曼好看,但是更喜欢尔淳的稳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