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傅恒是谁演的?傅恒扮演者许凯个人资料介绍
2018-07-16 15:21:10

  延禧攻略傅恒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扮演男主角傅恒的是新人演员许凯,可能很多人对他并不熟悉,据悉许凯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2016年才正式进入演艺圈。

image.png

  此前曝光的片花中,许凯眉头紧锁,眼神忧郁,即使受伤也不吭一声,凸显了傅恒这个角色“伴君如伴虎”的处境以及身为臣子对皇权的敬畏之心。许凯清装扮相帅气,剑眉星目,眼神尤其忧郁撩人,更被于正盛赞“眼技戏骨”。不少网友看了片花后都对这位90后青年演员印象深刻,更赞许凯清装俊朗,“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image.png

  据悉,《延禧攻略》是许凯首次出演清装戏,第一部清宫戏就与秦岚、聂远、佘诗曼、张嘉倪等演员飙戏,并在剧中挑战了傅恒从少年到中年年龄跨度极大的戏份,备受期待。

image.png

  延禧攻略傅恒扮演者许凯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许凯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广东

  出生日期:1995年2月5日

  职业:演员

  经纪公司:欢娱影视

  代表作品:延禧攻略、朝歌、凤囚凰、招摇、烈火军校

image.png

  许凯,1995年2月5日出生于广东,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3年,获得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主演电视剧《延禧攻略》,饰演富察傅恒;同年,搭档白鹿主演古装仙侠剧《招摇》。2018年,出演电视剧《烈火军校》,饰演男主顾燕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