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延禧攻略》什么时候播出?延禧攻略定档7月19日
2018-07-16 15:26:43

  延禧攻略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延禧攻略》将于7月19日播出,此前曝光的定档预告中秦岚、佘诗曼等人的古装扮相就十分惊艳,据悉这部剧的编剧以及制片人正是于正。

image.png

  由爱奇艺、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近期曝光预告片,正式于7月19日登陆爱奇艺平台。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借智慧与勇气,迎难而上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令贵妃,而许凯所饰演的富察傅恒作为皇上(聂远饰)的御前侍卫,他英武果敢,深明大义,与魏璎珞间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

image.png

  《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诉了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为查明姐姐璎宁死亡原因,入紫禁城为宫女,相信适者生存,运用自己的智谋运筹帷幄,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预告片中,看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我们对此剧更加期待。

image.png

  延禧攻略定档0719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李若宁、王媛可、练练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已经定档7月19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并在定档当天发布了一组12美人图海报,高级的色调与精致的服饰可见剧组的用心,这部备受期待的剧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也是引来了不少网友打call。在曝出的美人图中,各位娘娘都美的不可方物,眼神也都带着些许凌厉与耐人寻味,满满的都是戏,让人感受到了剧中的那种紧张氛围。

image.png

  色调端庄大气,繁复精致的服饰,精美考究的细节,在线营业的美貌,或沉重或若有所思的表情,光看海报就有后宫女团既视感,不少网友也纷纷打趣“要pick了”。预告中,秦岚、聂远、佘诗曼、谭卓等人的倾力加盟,着实令观众惊呼“活久见”、“期待同框飚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