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两个他》刘恋扮演者是谁?王妍言个人资料简介
2018-07-16 15:29:16

  我和两个他刘恋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我和两个他》中刘恋的扮演者为王妍言。

  剧中,刘恋是个很可爱有趣的角色。刘恋扮演者王妍言表示,刘恋与自己本其实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是一个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执念女孩,在剧中担当爱神丘比特的身份,充满喜剧与阳光的色彩,希望观众也能喜欢这么一个角色。

  此次所发布的群像海报,可以看到几位主演姿势各异,非常形象的用一个姿势展现了他们所饰演角色特点。同期发布的“恩怨CP”版剧照中,张子枫、熊梓淇“恩怨CP”名副其实。从开始时肖恩对林圆的高冷勿近的冰冷态度,到两人日常互怼,再到后来的温柔如潮水。沾手即来的“爱的抱抱”、壁咚、“暖心背”,日常爱宠粉的熊梓淇瞬间变身只宠张子枫一人的“抱抱熊”。这一手的“花式撩妹”法,不禁让人对青春时期的爱情产生向往与回忆。互怼互掐比之甜蜜浪漫更是适合这对恩怨CP的练爱模式,两人之间这曲折多变的爱情大斗法在同步发布的情敌关系版预告片中更是展现的一目了然。

image.png

  我和两个他刘恋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image.png

  剧中,刘恋的扮演者叫做王妍言。

  王妍言,原名王玉婷,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舞蹈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出演校园喜剧电视剧《老师晚上好》从而开始演艺事业。2017年9月,出演惊悚悬疑电影《夜魔传说》;10月,出演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10月,在奇幻爱情偶像剧《我和两个TA》中饰演刘恋;12月,在抗战电视剧《和平饭店》中饰演羽田美惠子。

image.png

  中文名:王妍言

  别名:王玉婷(本名)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和平饭店、夜魔传说、我和两个TA、说走就走之毕业旅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