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和两个他》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可以看?剧中全人物剧情关系介绍
2018-06-23 14:31:37

  校园轻喜恋爱剧《我和两个他》讲述了张子枫饰演的鬼马少女林圆与熊梓淇饰演的高智商数学天才肖恩之间甜蜜逗趣的爱情故事。电视剧自开拍就备受关注,现在电视剧正式定档,也是引起网友的一直期待。

  该剧由爱奇艺出品、娱乐咖承制,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今日官方曝光一组最新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宣布该剧将于7月4日在爱奇艺平台上线。

blob.png

  电视剧以枫翎大学为背景,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圆(张子枫饰)、数学天才肖恩(熊梓淇饰)以及男闺蜜马等等(刘剑羽饰)、复读学长彭一伦(刘奕畅饰)、外国友人娜沐(夏若妍饰)、万事帮帮主(张晓缇饰)的校园生活。

  原本普通的爱情故事却因为一部奇特的相机产生奇妙变化,两个人的爱情却出现了躲也躲不掉的“第三者”。

  关于梦境的虚实、关于跨国的爱恋、关于探寻的执着,关于两个他的谜题……一台神秘又特殊的相机,一次不期而遇揭开了故事的序幕,一切的未知都有如零碎的数学符号,飘散在空中,等待着他们去一一揭开谜底。

blob.png

  其中,戏骨小花张子枫与人气小生熊梓淇的联袂演出,令人眼前一亮,两位领衔主演的演技实力毋庸置疑。

  一位是五岁进入演艺圈、之后又成功塑造多个经典银幕形象的绝对戏骨童星,一位是音乐表演多方位发展、主演青春励志剧后持续圈粉无数的绝对人气鲜肉。

  不禁令人好奇,两人是怎样卷入到由一部相机引发的连串爆笑故事中,继而上演一场鬼马少女碰撞数学天才的爱情大斗法。

  在画风清新俏皮、充满恋爱粉红气息的海报中隐藏着略微复杂的人物关系。海报中竟有两个熊梓淇,但两人服装、发型甚至散发的气质却完全不同,最重要的是两者之间的关系剑拔弩张、势同水火。

blob.png

  而一旁的张子枫则开心地用手揪着其中一个熊梓淇的耳朵,两人冤家互怼的关系引人发笑。该剧slogan“鬼马爱情,花式求解”也印证了这段与众不同的爱情。究竟三人有何关系?一同发布的预告片给出了答案。

  熊梓淇饰演的高冷数学天才肖恩因为一部相机拥有了林圆暗恋对象周洋的回忆。白天的肖恩不近人情、与林圆针锋相对,最后却被鬼马少女林圆的可爱搞怪制服,迅速展开追求攻势。

  而晚上拥有周洋记忆的肖恩却变身暖男,同样处处示好林圆。白天学霸肖恩主动送林圆上学、晚上暖男肖恩就要和林圆看日出。不止林圆发现白天和晚上肖恩的差别,就连肖恩自己也慢慢陷入混乱。

blob.png

  白天的他爱林圆无可争辩,晚上的他对林圆更是爱意浓浓。在这个过程中,肖恩发现自己的情敌竟然是自己,同自己做斗争,和别人共用一个身体,拥有两种记忆,究竟林圆爱的是谁?

  最后谁又能真正留在林圆身边?这种奇妙的情敌关系究竟是怎样的呢?

  敬请锁定7月4日播出的《我和两个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